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8实盘免费直播下午(风云)

10.18实盘免费直播下午(风云)

大家好我是風雲在线,欢迎来到风云直播间.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盘前盘博文提供消息解读,盘后博文总结市场规律。

本人博文分享仅供大家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以此为据,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经验是专业的导师

本人喜欢研究风水,风水讲究7大要素:龙、砂、水、穴、向,时、法缺一不可,

而股票操作讲究趋势跟随、热点把握、个股选择,仓位布局,买点抓取,止盈止损位把控,知行合一等多维度结合。其中有着非常高的相同之处。

本博会从5W操作法全面分析市场(何时买?买什么?买多少?何时止损?何时止盈?)

选个股做操作计划执行,做到高度的知行合一,严以律己,希望我的逻辑能够帮助大家。

话说能者渡己,善者渡人,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做一个好人,求一个好报。扩大自己的交易格局是本博主的主要思想。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

如果你觉得風雲在线的逻辑值得参考,记得点赞和分享转发按《ctri D》收藏

时时刷新观看最新的分析动态,欢迎评论点赞,原创不易,多多支持

方向对了,勤奋就是最大的智慧,人生短暂,浊酒一杯喜相逢。共勉!


10-18 13:07

上午的跳水平台再次下破,这图形是回天无力,走出这样的形态个股要警惕破位坚决执行操作止损离场。

破位一定有些信息不是散户能知道的,技术上破位说明技术派也不认可。

10-18 13:09

最重要这个破位是带量的,给出了新的压力位,这在午评我也跟朋友们分享了,2971,也就是午盘收盘前的这个带量下跌的高点,新的高点形成就需要解放军出来解放他们才能确定是主力进场,所以么有站上2972上方暂时不做操作。

10-18 13:36

午后果然快速扩大跌势,上涨行业板块有上午的40家减少到现在的8家,日线回踩到了10日均线位置。

10-18 13:52

科创板走势较强,科创板上涨家数33家,仅有一家下跌。

10-18 13:53

今天上证指数弱于创业板,临近2点钟指数继续加速走弱,上证指数跌逾1.2%,创业板指跌近0.7%。

10-18 14:04

大盘涨不涨还要看券商啊,券商股快速拉升,华创阳安拉升翻红,国盛金控、方正证券、东方证券等均有小幅拉升。

不过没有后续队伍跟上------难。

看样子今天回天无力了。

10-18 14:16

2019年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上表示,前三季度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10.5%,固定资产投资增长5.4%,GDP增速为6.2%,房地产对经济增长仍处于净贡献阶段,不过这个增长空间不会太大了。

之后大盘快速进入下跌。


10-18 14:38

从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获悉,暂时终止三个月之久的长安新能源增资项目,已经在9月底重新启动募资计划,新一轮的挂牌周期为2019年9月30日-2019年11月28日。而本次挂牌长安新能源也放宽了增资条件,表示在公示期内,将至少征集到两家符合资格条件、接受全部增资条件并经增资人确认的最终投资人,其中单个投资人投资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签订增资协议。

10-18 14:50

虽然预期的反弹不给力,但是技术上给出的是有强势上攻转换成了区间震荡,首先周一上涨之后我界定的3026高点是成立

10-18 15:01

这行情打的我一脸蒙圈



今天的直播结束,详细分析请关注收盘总结和明天直播.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盘前博文提供消息解读,盘后博文总结市场规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