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21实盘免费直播上午(风云只做转折点)

11.21实盘免费直播上午(风云只做转折点)

大家好我是風雲在线,欢迎来到风云直播间.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盘前盘博文提供消息解读,盘后博文总结市场规律。

本人博文分享仅供大家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以此为据,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经验是专业的导师

本人喜欢研究风水,风水讲究7大要素:龙、砂、水、穴、向,时、法缺一不可,

而股票操作讲究趋势跟随、热点把握、个股选择,仓位布局,买点抓取,止盈止损位把控,知行合一等多维度结合。其中有着非常高的相同之处。

本博会从5W操作法全面分析市场(何时买?买什么?买多少?何时止损?何时止盈?)

选个股做操作计划执行,做到高度的知行合一,严以律己,希望我的逻辑能够帮助大家。

话说能者渡己,善者渡人,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做一个好人,求一个好报。扩大自己的交易格局是本博主的主要思想。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

如果你觉得風雲在线的逻辑值得参考,记得点赞和分享转发按《ctri D》收藏

时时刷新观看最新的分析动态,欢迎评论点赞,原创不易,多多支持

方向对了,勤奋就是最大的智慧,人生短暂,浊酒一杯喜相逢。共勉!



11-21 09:42

暴风雨来的比较猛烈,15分钟跳空向下的力度不小,目前成交量188亿,看最终30分钟成交量突破390亿不。今天周四,外围消息造成早盘情绪盘,观望。

11-21 09:52

昨天的盘面收跌吃掉了周二行情的二分之一,

在直播中第一个十五分钟成交量收阴并且跌破周二尾盘放量上攻的15分钟低点,

我在直播的时候提醒朋友们并把我总结的一项重要数据经验给大家:

就是反弹相应的压力位出现大于200亿的十五分钟成交量阴线就会出现大回调的概率,最终昨天走出了预期的走势,我不研判创造趋势

11-21 09:54

技术上昨天下午2点30分回调到15分钟支撑均线2912点是是要止跌的,

但是连5分钟都没有抗住直接就破位击穿。虽然最后15分钟放量收阳线但是这个阳线是假阳真阴线,

这样今天的周四行情不容乐观,直播的时候我就惊呼:无情啊,这种跌法是又发生什么幺蛾子的事情了吧~!

11-21 09:57

从昨天早盘阴线巨量我在直播的时候提醒朋友们要谨慎加仓,上方虚假突破成交量大于200亿要深度回调,到下午急速击穿支撑位的无情手法,接下来我们要等15分钟确定的信号进场,个股同理,有可能会提前。

11-21 10:01

从昨天早盘阴线巨量我在直播的时候提醒朋友们要谨慎加仓,上方虚假突破成交量大于200亿要深度回调,到下午急速击穿支撑位的无情手法,接下来我们要等15分钟确定的信号进场,个股同理,有可能会提前。

11-21 10:03

折腾一天终点又回到起点了,压力位给出依旧是昨天的收盘价2912,

支撑无效换压力。

11-21 10:20

牛的一批,早盘压力急剧拉升吃掉,不会一股气拉上去,大家个股上有放量就进场了。


11-21 10:29

注意了亲们这个位置和时间段不是反转只是反弹,利度大小不确定,仓位注意保持防守,不超过5成


11-21 10:36

早盘文章很清晰,

回调是必须的,考验2900支撑是重点,但是没有想到一下子就击穿了,所以提醒稳健的朋友重点关注15分钟放量上攻的信号,个股上有先行启动迹象可主动跟进不要犹豫。


这个急速拉涨的意义也是一样,就为了告诉空头三个字:别做梦!!!

11-21 10:51

市场多头反应灵敏,目前行业板块上涨的有34家,下跌的22家,今天接下来不是上攻,重要的是守住目前上攻的失地,经过震荡好把2912点拿下才是今天的人生小目标哈哈哈哈。

11-21 10:58

对于外围销量刺激的稀土板块和农业板块来说剩下的行情也形同鸡肋,毕竟这概念也是炒了一波又一波。

如图狼来了一样,喊了N多次,所以真正还有多大空间谁都说不准,或者说人们也麻痹了。

所以强调只能是短线思路去对应,不要有太高的期望值。

11-21 11:04

美国前财政部长亨利·保尔森21日在2019年“创新经济论坛”开幕式上表示,

政府和企业要携手前进,抓住全球经济发展势头,通过变革解决问题。

“这是最好的时代,但也遇到非常严峻的挑战。面对众多分歧和紧张局A势,我们更需要走到一起。”

11-21 11:19

1月21日,科技部部长王志刚在世界5G大会开幕式上致辞称,预计2025年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5G市场,并将创造数万亿的产值。他并且表示,未来15年 5G将为全球经济增长贡献达3万亿美元。


5G相关产业依旧是块大蛋糕,后市极大可能引领市场走出第二波多头趋势。

11-21 11:30

所以这个量能如果翻转走出来顶多也是守住2900点,下午再次上攻的话2912点是个坎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