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周五红色反弹继续低吸

今天周五红色反弹继续低吸

很明显,在昨天下午周四的盘面经过一天的震荡,最后收盘前的30分钟是有资金进场的,在小幅放量后成交量达到了216亿,这个放量对于周三反弹尾盘的放量是不同的,一个在相对高位,一个在相对低位(也就是夹板的上下沿),关于放量有个口诀:高位质量大预示回调之风险,底位之量大预示进攻之起点。根据量能释放情况推演今天震荡冲击2912之后能否上2928就看今天开盘的15分钟,到时候我们继续实时直播。如图:




外围隔夜市场消息:

商品收盘COMEX期金主力合约收跌0.7%,报1463.60美元/盎司,创逾一周收盘新低。布伦特1月原油期货收涨1.57美元,涨幅2.52%,收于每桶63.97美元。

美股三大指数小幅收跌,标普500指数收跌4.90点,跌幅0.16%;纳斯达克指数收跌20.50点,跌幅0.24%;道琼斯指数收跌54.80点,跌幅0.20%。

国内重要信息:

1.证监会主席易会满在证券基金行业文化建设动员大会讲话表示,证券基金公司必须坚持一切经营活动以符合法律法规、监管规定为第一准绳,把合规经营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2.深圳发布防范“虚拟货币”非法活动风险提示,风险提示称,近期,借区块链技术的推广宣传,虚拟货币炒作有所抬头,部分非法活动有死灰复燃迹象,深圳市互联网金融风险等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上述非法活动展开排查取证,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置。

个股机会探秘:

昨日盘面国防军工中,天海防务涨停,景嘉微收涨9.35%,瑞特股份晨曦航空分别收涨4.31%、4.29%。后期下午盘面工业大麻板块个股全部收涨,跨境通龙津药业涨停,紫鑫药业深大通涨幅超5%。最近涨停个股没有业绩支撑一样疯狂,反复筛选技术图形完美,涨停板图形吸筹形态的当属跨境通002640了,前一波涨幅40%,洗盘后昨日打板启动必有原因可以重点关注,如图:



今日观点:低吸抢筹码,耐心持有,本周收官能否冲击新高概率不大,震荡墨迹行情要淡定对待,不用背短线急拉猛打的走势迷惑,更不要因此乱了阵脚。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