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年11月22日午评

2019年11月22日午评

各位朋友们今天这个过山车爽不爽啊!

我只能说太他么刺激了,等市场稍稍反应过来进入小幅的加速阶段,2880点不能破,

这是底裤的底线,随便你怎么折腾,不管你是王者还是青铜,表演完毕该干嘛干嘛。

不过不用恐慌,周四早盘文章已经提醒朋友们,进入剧震阶段坐稳了,都说了这几天会过山车一样震荡剧烈。

每次节气都是大波冬日,这是很神奇的,不信有时间的朋友你回测一下。


上午在冲高到2925附近有朋友是不是想追进去呢?但是这个位置我果断的在直播间提醒:30分钟收盘成交量362亿,没办法不达标,用那句话说“德不配位”这样的拉升需要成交量达到390亿,没有达标就要回调,所以不能追,特别是个股一定要等回调,会给你机会进场。

结果这个点位就是上午盘面的高点了,就问你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实时盯盘,各大板指高开高走后在60分钟收盘后快速回落,日内振幅超3%,高位股集体调整杀跌,市场氛围转弱。盘面上看,融媒体、采掘服务、大豆等板块涨幅居前,芬太尼、无线耳机、医疗器械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59%,报收2886点;深成指跌1.26%,报收9651点;创业板指跌1.47%,报收1688点。

沪股通净流出0.13亿,深股通净流入13.49亿。

下午观点:个股依旧按照计划进行,已经有持仓的就不用超仓,避免周末消息刺激下周走势走出极端,虽然我坚信这个点位不能破,但是如果真的大势已去那也没有办法了,所以一再提醒朋友们保持防守仓位不要激进。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