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夹板下沿个股选择业绩是重点

夹板下沿个股选择业绩是重点


春耕夏播秋收冬储,交易是顺势,而交易的操作却是要反人性的。

人人内心都住着:贪、嗔、痴三种欲望,这是人们生活、工作中最大的敌人,股票交易中也一样,赤裸裸的体现出了人们的本性。

在股票、期货等市场所有人的失败都源于内心的恐惧和贪婪,在这种念想中使你追涨杀跌,这种病态是没有灵丹妙药能治愈的,唯一的途径就是通过你在生活中不断的感触和领悟,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去从灵魂深处净化才会战胜!

十二月第一个交易日止住连续跌势,昨天直播的时候也提醒朋友们,只是反弹,而且收盘总结前面反复强调不要超仓、不要超仓、不要超仓~!!!重要的事情总是要反复提醒。


因为目前虽然是夹板下沿,所以说市场弱,这时候市场怎么走?方向和力度有多大?都是未知,但是已知的就是我们要控制仓位,夹板下沿能否破位加速是小概率,但是不等于没有可能。每次空头排列后都有趋势加速的延续,我们要有这方面的准备。如图:




隔夜外围市场情况:

商品收盘方面,COMEX 2月黄金期货收跌0.2%,报1469.20美元/盎司。布伦特2月原油期货收涨0.43美元,涨幅0.71%,报60.92美元/桶。

美国三大股指全线收跌,道琼斯指数收盘下跌267.50点;标普500指数收盘下跌27.10点,;纳斯达克指数收盘下跌97.50点。

国内消息:

1.上交所昨日召集50多位科创板公司董事长开会,会议强调要远离急功近利、赚快钱的资本运作,远离违法违规赚不义之财的资本运作。警惕上市后的资本运作冲动与陷阱。

2.中和俄东线天然气管道投产通气仪式。打造更多像东线天然气管道这样的拳头项目,为两国各自发展加油助力。


个股机会探秘:

2020年光伏政策框架已基本确定 内外需求共迎“拐点,阳光电源(300274)光伏逆变器国内市占率30%,国外市占率15%,据国家能源局7月公布的竞价补贴项目名单,公司1.57GW中标规模位列第二,技术图形上蹿下跳直接筛选掉。正泰电器(601877)子公司正泰新能源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民营光伏发电企业,公司前三季度光伏板块收入增长约30%。可重点关注,如图




今天观点: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做好对应措施该加仓加仓,反弹该减仓减仓,冬季寒冷注意防寒御冷。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