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率先筑底主板无量反弹震荡加剧

创业板率先筑底主板无量反弹震荡加剧

今天全天走势全在掌握之中,也在预料之内,早盘直播第一句话提醒朋友们,下跌下方空间有限,市场震荡加剧无需恐慌,实际走势先跌后涨,走出V型反转形态。

受外围市场影响早盘大A跳空低开5个点,盘中击穿昨天低点后创近期新低。

昨天直播中周一早盘低点2872被破说明昨天的反攻是无效的,所以盘中我也提醒朋友们这个担忧,还是那句话:技术面走出来的时候基本面就来了,果真今天早盘再创新低,虽然30分钟有抵抗,但是相对于趋势来说这些抵抗显现的无力。所以还是以低的仓位来规避下跌带来的伤害。

每一波趋势的转折都离不开三部曲:趋势方向、止跌震荡、趋势反转;这个运行过程从小周期转换到中周期大大波段是逐一推进的,细看目前小周期尚且没有出现震荡盘整,所以反复强调不要轻易加仓,今天第一压力2875点位置,第二压力位2888点,今天收盘攻坚拿下第一压力位,在第二压力位受阻,这样的话下个交易日继续加剧震荡。如图:



技术形态今天市场探底回升,午后引领反攻的依旧是科技蓝筹和汽车股带动下,创业板指收涨0.35%,圣邦股份涨停、北京君正韦尔股份均涨超7%,市场人气回暖,两市涨停个股近40只,此外,跌停个股数也明显减少只有3只。

沪股通净流入17.4亿,深股通净流入28.7亿。

芯片股尾盘继续走强,圣邦股份封板,北京君正韦尔股份卓胜微兆易创新等涨幅居前。

盘中消息都无踪轻重:

海南很快将开启自贸港模式。12月2日在海南博鳌举办的2019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上,海南省副省长表示,海南争取明年第二季度开始,可以把自贸港政策和制度体系逐步实施。这其中,包括建立高水平自由贸易港相适应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特殊税收制度。


第一商用车网数据显示,2019年11月,我国重卡市场销售各类车型约9.4万辆,环比增长3%,同比增长5.3%。这是重卡市场自今年7月以来的第五个月连续增长。1-11月重卡市场累计销量107.44万辆,同比增长1%。市场预计,2019年全年重卡市场的整体销量有望超过115万辆,从而刷新我国重卡行业年销量新纪录。

后市观点:

个股如果出现放量反攻并且是出于回踩均线位置可以在没有超仓的情况下加仓。

稳健的朋友继续依照大盘15分钟放量上攻的信号才参与。

个股多头排列的要重点跟踪,空头的不参与。重点科技板块相关的行业,芯片、半导体、5G.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