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步腾飞回调踩实更安全

龙步腾飞回调踩实更安全

本周大盘每次的回调都是本随着对放量阴线的巨量站上去而收盘,仔细看大盘的30分钟明显的“九节鞭”形态妖娆上青天的势头,所以在昨天的早盘文章提到“以30分钟趋势线为趋势方向界定”,等行情走成异样形态的时候再做修正;

昨天大盘回踩回调较深的较快的就是最近一周涨幅大的高位股龙头股,特别是无线耳机首当其冲,例如“漫步者”,昨天的换手率达到40%,简单点说签个交易日所有的筹码有40%的做了持仓换人动作,那问题来了:买的人是谁,卖的人是谁?这个猜测是无用的,用我们的无敌量战法:只要跌破今天低点那就是资金出逃,散户接盘了-------这是大概率事件。大盘趋势如下图:



外围市场消息:

商品方面COMEX 2月黄金期货收涨0.5%,布伦特2月原油期货收跌0.62美元,跌幅0.96%,报63.72美元/桶。

美国三大股指集体收高,道琼斯指数涨幅0.11%,报27911.09点;标普500指数收盘上涨9.10点;纳斯达克指数收盘上涨37.90点,涨幅0.44%,报8654.05点。

国内消息:

1.大港股份宣布将以约14亿元的价格出售全资子公司江苏艾科半导体有限公司,且大港股份子公司苏州科阳拟使用自筹资金扩充8寸CIS芯片晶圆级封装产能,预计总投资1.3亿元。

2.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杜光义被开除籍: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涉嫌受贿犯罪。

3.獐子岛公告称,公司以自有资金向参股公司云南阿穆尔鲟鱼集团提供一年期不超过2800万元借款,用于鲟鱼业务发展的流动资金。

4.顺丰控股公告,控股股东明德控股减持其所持有的顺丰转债3500万张,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0.34%,本次减持后,明德控股不再持有顺丰转债。


个股机会探秘:

昨日的市场分化是其他行业板块个股表演的时间段,顺带着科技板块个股进行盘整回调震荡洗盘,科技股这周的任务完成,所以关注回调的机会,其他行业板块比较凌乱,复盘002699缩量封板,已经多次穿越,大概率再次筑底确定攻势,可重点关注,如图:



后市观点:

虽然有大股东减持和各种外围不确定因素,包括美股的强势,美股强现在莫种意义是和大A负相关的,所以在筛选个股一定是回调进场,另外就是仓位要控制不要超过5成仓。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