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年1月22日午评

2020年1月22日午评

早盘收外围市场的影响大盘直接跳空低开,然后放量快速下跌,直播给的建议今天依旧不给予进场,毕竟30分钟进入一个快速加速下跌的通道,在60分钟收盘出现了成交额1145亿,这个成交额不能不说是好事,在快速下跌的时候成交额增加,特别是技术上依旧处于水上,最起码是资金没有强烈离场的愿望,所以盘中我直播的时候说:这个成交量其实是件好事,如图:



盘中的时候个股板块医药板块开始分化,芯片股走强,上海贝岭捷捷微电涨停,富满电子上海新阳中微公司汇顶科技等涨幅居前。

今天盘面早盘指数低到了3000点附近开后快速探底,创业板指一度下跌2%。

随后在新能源车、科技蓝筹等板块带动下回升,深证成指和创业板指成功翻红。

盘面上看,高送转、光刻胶、口罩、特斯拉等板块涨幅居前,养鸡、中药、动物疫苗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23%,报收3045点;深成指涨0.3%,报收10986点;创业板指涨0.17%,报收1970点。沪

股通净流出9.75亿,深股通净流入0.73亿。

盘中消息:

1.南卫股份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生产销售的口罩主要为日常防护型口罩,具有过滤、透气、抗菌等特点。能够有效过滤空气,阻挡尘霾,阻隔飞沫、体液和分泌物,适用于广大人群的日常基本防护。

2.在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针对英国某大学预测将有2000人在中国受到感染新型肺炎的问题,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高福回应称,认识任何一个新生事物,尤其像这样的病毒,一定是“事实是事实,知识理论是理论”,目前我们掌握的情况,并不是这位科学家计算的模型情况。

下午观点:个股急速下跌回调日线的60分钟可以尝试高位离场的加仓,没有离场的不急于加仓,观望为主。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