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年1月23日午评

2020年1月23日午评

受外围市场和疫情恐慌影响,今天除了医药板块继续走强其他板块悉数下跌,早盘继续的跳空低开表面市场对假期节后市场有很大担忧,三大股指全线下跌,医药股持续活跃,联环药业等股涨停。草甘膦、医疗美容、旅游酒店、新零售、珠宝首饰、国产软件等板块领跌两市。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出超60亿。

昨天收盘总结和今天早盘盘前我已经发文章提醒:这个下跌的长下影线未必能撑的住,技术上只要不破昨天低点也继续不能看空。在目前破网后止跌的情况下无名要多给些K线让市场震荡找支撑,如图:



今天上午盘面走势早盘两市集体低开,随后震荡下行。

病毒防治概念持续活跃,云游戏、卫星导航板块轮番异动,但市场整体情绪低迷,板块分化明显,个股跌多涨少。

盘面上看,超级真菌、船舶制造、流感等板块涨幅居前,草甘膦、医疗美容、旅游酒店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1.46%,报收3016点;深成指跌1.86%,报收10866点;创业板指跌1.44%,报收1965点。

沪股通净流出33.13亿,深股通净流出30.47亿。

下午观点:

加速下跌后的止跌不是一时半会就搞定的,不追涨,回调路上固然强者恒强,但是借拉升顺便抛售也是主力惯用手法,观望为上。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