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板块更替科技紧随业绩优秀是首选

板块更替科技紧随业绩优秀是首选

周末信息量太多,更多的是小道碎片,没有什么方向性,其中最多的是关于新药是否有效的争辩,不过在我看来真的是无事生非,现在状态没事就别给国家添乱子了,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讨论的舆论只能给那些想趁机黑我大中华的破坏分子更多的机会罢了。

技术上目前依旧处于水下运行,但是个股早已蠢蠢欲动,此次疫情对社会的影响民众的伤害较大,但是对相关的医药和科技发展无疑是一次激发推动,让大家明白只有科技发展才能适应生存,一众带动各个环节的优质公司启动发展模式,所以目前在震荡夹板区间继续找机会做买入动作,如图:



国外市场信息:

美国1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2.5万人,预期16万人,前值为14.5万人;美国1月失业率3.6%,前值3.5%。

美国三大股指集体收跌,结束四连涨,道指跌0.94%,纳指跌0.54%,标普500指数跌0.54%。

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下跌1.2%,收于50.32美元/桶,本周累计下跌2.4%。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上涨0.2%,收于1573.40美元/盎司,本周累计下跌0.9%。

国内消息:

1.2月9日发布,四川省南充市西充县发生一起家禽H5N6亚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疫情发生后,当地按照有关预案和防治技术规范要求切实做好疫情处置工作,已扑杀家禽2261只,全部病死和扑杀家禽均已无害化处理。

2.深圳全市普通高中在线教学今日正式启动,学生们将在家中停课不停学,通过电脑、手机迎接别样的“开学”。深大附中早在春节期间就紧急采购了一批手写板,并开通网课平台,为远程教学做好了技术支持。

3.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徐顺清表示,瑞德西韦临床试验只有3天,确定是否有效还需要时间。

个股机会探秘:

科技发展才能适应生存,一众带动各个环节的优质公司启动发展模式,科技板块在上周五已经蠢蠢欲动,多只公司个股冲击打板,完美依旧以业绩优秀做主线,天孚通信300394和邦讯技术300312各有千秋,前者突破无敌量高位,上方没有压力位,后者底部止跌反复涨停后再次确认上涨,可重点关注,如图:



今天观点:

医药板块要进入回调,李鬼现身时间到,要规避,科技板块轮动,券商中途会主力,选优质业绩的公司跟踪。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