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0日实盘免费直播下午(风云只做转折点)

2月10日实盘免费直播下午(风云只做转折点)

大家好我是風雲在线,欢迎来到风云直播间.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盘前盘博文提供消息解读,盘后博文总结市场规律。

本人博文分享仅供大家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以此为据,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经验是专业的导师

本人喜欢研究风水,风水讲究7大要素:龙、砂、水、穴、向,时、法缺一不可,

而股票操作讲究趋势跟随、热点把握、个股选择,仓位布局,买点抓取,止盈止损位把控,知行合一等多维度结合。其中有着非常高的相同之处。

本博会从5W操作法全面分析市场(何时买?买什么?买多少?何时止损?何时止盈?)

选个股做操作计划执行,做到高度的知行合一,严以律己,希望我的逻辑能够帮助大家。

话说能者渡己,善者渡人,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做一个好人,求一个好报。扩大自己的交易格局是本博主的主要思想。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

如果你觉得風雲在线的逻辑值得参考,记得点赞和分享转发按《ctri D》收藏

时时刷新观看最新的分析动态,欢迎评论点赞,原创不易,多多支持

方向对了,勤奋就是最大的智慧,人生短暂,浊酒一杯喜相逢。共勉!!


02-10 12:52

上海市民政局局长朱勤皓表示,对于没有居住地没有明确工作的外来人员,加强了劝返力度,希望他们暂缓入沪。


12:29:20

午间信息快递:
1.上海洗霸在互动平台上表示,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目前公司客户对相关消毒,药剂及其服务已出现大幅增长需求,公司将根据自身能力和条件,尽最大努力及时跟进和响应客户相关需求。
2.上周,相关科技主题ETF单周受到近50亿元资金抢筹,并在当周新出现两只百亿规模科技、5GETF产品。随着科技主题ETF产品获得大量资金净流入,


02-10 12:53

腾讯方面透露,今天早上,企业微信迎来最强大一波开工、上课需求,后台服务量上涨10余倍。目前,企业微信已经服务了超过50个行业,并且针对不同行业的特性进行深耕和定制化的能力输出。

02-10 13:07

今天医药板块表现惨烈啊,东方生物跌幅15%、恒康医疗、四环生物、海王生物、亚太药业等多只个股跌停。

涨幅过高已经在高位了。

02-10 13:14

继在武汉、上海、北京和厦门4城组建医护保障车队后,滴滴于2月9日又在宁波组建了新车队,免费接送一线医务工作者,覆盖医护人群总数接近1.7万,其他城市的医护保障车队也正在筹建中。

02-10 13:22

泰国遭遇40年最严重干旱,产糖量或同比大减30%,行业监测显示,受严重干旱影响,泰国2019/20榨季产糖量或将同比大减约30%,至900-1000万吨,甘蔗产量预计下降至0.9亿吨以下(2018/19榨季约1.3亿吨)。

02-10 14:08

午后大盘缓慢盘整,目前上涨行业板块增加到34个,种业农业表现不错,就怕是一夜行情一日游。


日经225指数收盘跌0.6%,报23685.98点。

02-10 14:11

创业板指涨逾1%,深证成指涨0.79%,上证综指涨0.26%。

02-10 14:28

今天震荡波动大啊,居然有天地版的票。

会畅通讯拉升触板,该股早盘涨停炸板,一度触及跌停板。目前,成交额超17亿,换手达25%。

02-10 14:33

博鳌亚洲论坛2020年年会将于2020年3月24至27日在中国海南省博鳌召开,26日举行全体大会(开幕式)。年会主题为《应对世界变局 携手共创未来》。

02-10 14:55

交通运输部消息,2月9日(春运第三十一天,阴历正月十六)全国铁路、道路、水路、民航共发送旅客1279.6万人次,比去年春运同日下降84.7%,环比前日上升13.8%。


今天的直播结束,详细分析请关注收盘总结和明天直播.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盘前博文提供消息解读,盘后博文总结市场规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