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1日实盘免费直播上午(风云只做转折点)

2月11日实盘免费直播上午(风云只做转折点)

大家好我是風雲在线,欢迎来到风云直播间.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盘前盘博文提供消息解读,盘后博文总结市场规律。

本人博文分享仅供大家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以此为据,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经验是专业的导师

本人喜欢研究风水,风水讲究7大要素:龙、砂、水、穴、向,时、法缺一不可,

而股票操作讲究趋势跟随、热点把握、个股选择,仓位布局,买点抓取,止盈止损位把控,知行合一等多维度结合。其中有着非常高的相同之处。

本博会从5W操作法全面分析市场(何时买?买什么?买多少?何时止损?何时止盈?)

选个股做操作计划执行,做到高度的知行合一,严以律己,希望我的逻辑能够帮助大家。

话说能者渡己,善者渡人,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做一个好人,求一个好报。扩大自己的交易格局是本博主的主要思想。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

如果你觉得風雲在线的逻辑值得参考,记得点赞和分享转发按《ctri D》收藏

时时刷新观看最新的分析动态,欢迎评论点赞,原创不易,多多支持

方向对了,勤奋就是最大的智慧,人生短暂,浊酒一杯喜相逢。共勉!!


02-11 09:19

昨日的乌龙更是离奇,这波触底之后的反弹在初期之前假期是万万没有想到的,一直认为这样一路向西的上攻需要一次回踩,但是不知道什么消息会让大盘再次完成技术上的回踩确认,结果假期的各种利空开盘就一次性完成了。


02-11 09:21

昨日的乌龙更是离奇,这波触底之后的反弹在初期之前假期是万万没有想到的,一直认为这样一路向西的上攻需要一次回踩,但是不知道什么消息会让大盘再次完成技术上的回踩确认,结果假期的各种利空开盘就一次性完成了。


2020年2月11日09:21:43

北上资金昨天净流出32.72亿元。沪股通方面,海螺水泥净卖出2.84亿,伊利股份净卖出2.66亿。深股通方面,京东方A净卖出1.35亿,立讯精密净卖出1.03亿。


02-11 09:22

今日观点:

30分钟趋势没有改变,从量能结构上看30、60分钟都是进攻性结构,没有出现回头放量的抛压盘,所以个股可以持股待涨,以业绩优秀的公司为优选,调仓换股。


02-11 09:23

个股机会探秘:

瑞普生物全资子公司瑞普天津近日取得由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颁发的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技术形态上瑞普生物站上了底部无敌量上方第一台阶,基本面业绩优秀,同比增长34%,并且连续两年增长,可重点关注,如图:



02-11 09:33

沪指高开0.14%,创业板指高开0.1%。农业板块高开近3%,证券、酒店板块高开0.7%,口罩、医废处理、消毒剂等跌幅居前。


今天是高开震荡还是上攻外面要看15分钟收盘线成交额配合了。

02-11 09:42

大盘放量上攻,成交额接近500亿了,已经早盘轻松拿下了2900压力位,看看接下来能否在这个点位企稳。

02-11 09:51

目前收盘561亿的15分钟K线属于进攻形态,向上的力度大概在15个点左右,今天不指望冲太高了,震荡上行想15分钟不能再次放量就要冲高减仓做高抛低吸了。

02-11 10:00

燃料电池板块拉升,厚朴股份、全柴动力拉升封板,中通客车、中泰股份、雪人股份等大幅跟涨。

02-11 10:11

30分钟收盘923亿,这个成交量令人振奋,上攻目标是前方的缺口,创业板指数带动下今天继续冲击上方。


只有这样慢慢上攻的结构才能持续下去,

02-11 10:22

大盘对于的行业今天上涨的排前是钢铁、酿酒、煤炭等,完全就是护盘来的,起不到引领持续上涨的作用。


所以下半场依旧是要看券商、和科技行业相关的板块发力才能持续。

02-11 10:31

国家发改委秘书长从亮表示,目前从全国的情况来看,出了湖北以外的省区市,正在逐步复工复产,特别是关键医疗物资、能源、粮食、交通物流等重点领域企业。

02-11 11:00

广电系板块异动,湖北广电直线封板,贵广网络、广电网络、广西广电直线封板。

02-11 11:04

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司司长欧晓理表示,随着逐步复工复产,全国对于防护物资的需求大量增加,尤其是口罩面临着比较大的缺口。欧晓理提到,口罩等防御物资的需求是突发性需求,任何一个国家的产能都支持不了这么大的需求,必须从需求端想办法,提高口罩的使用效率。此外,建议公众不要囤积口罩,“已经囤积的建议送给亲朋好友,让他们感受到你的关爱”。

02-11 11:16

交通运输部:从现在到2月18日春运结束,预计将有1.6亿人陆续返城返岗。


10日起,南京在全市12000余辆市域经营权出租汽车后排窗口位置张贴二维码,对乘客乘坐出租汽车的出行信息进行扫码实名采集。乘客乘坐出租汽车须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系统自动导入乘客有效联系方式。未携带手机或使用手机不便的,由驻站人员或出租车驾驶员协助扫描登记或进行手工登记。

02-11 11:25

截止目前上涨行业板块29家,但是医药行业和科技板块个股进入回头第一天,医药分歧较大的已经进入第二天了,

本周和上周五的时候我已经提前提醒朋友们:李鬼的日子混不下去了,注意规避过山车似的回踩。


02-11 11:28

午盘收盘前涨停板38只,跌停板30只,空头气氛暗涌。


上午的直播结束就到这里吧,详细分析请关注收评总结和下午直播。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