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缺口之下堆量之上出路在哪里

缺口之下堆量之上出路在哪里

从开年第一个交易日开盘到今天已经7天了,大盘指数虽然每天都是以阳线收盘但是依旧没有能够一句突破多空分界线(分水岭)2917点,昨天盘中最高冲击了2913.8点,成交量能自从2月4日那天放量之后接下来5日6日7日三天的量能比较均衡,但是上周五到昨天这3天的成交量有减缓的迹象,表面上看处于价涨量能滞后的背离已经出现。

K线形态分析每天早盘的15分钟、30分钟、60分钟的成交量依旧处于进攻的结构中,最近的15分钟进攻量的低点是2882点,也就是段周期的重要支撑点,这几天每次上攻之后的抬高跟踪低点一直都没有破,说明趋势依旧,仅仅是在昨天2月11日最后三根K线稍微有所放量回调,放量的结构不具有空头进攻的力度,在没有形成有力的空头反扑量之前我们不看空,每次回调都是机会,如30分钟图:



国外市场隔夜信息:

商品方面,COMEX黄金期货4月合约收跌9.4美元,报每盎司1570.1美元,跌幅为0.6%。WTI 3月原油期货上涨0.37美元,涨幅0.75%,报49.94美元/桶;布伦特4月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74美元,涨幅1.39%,报54.01美元。

美股三大指数高开低走,基本收平;道琼斯指数收盘下跌0.50点,跌幅0.01%,报29276.34点;标普500指数收盘上涨5.70点,涨幅0.17%,报3357.75点;纳斯达克指数收盘上涨10.60点,涨幅0.11%,报9638.94点。

国内市场信息:

1.中国证券业协会对在主板、中小板、创业板2019年9-10月IPO项目网下申购过程中,违反《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承销业务规范》的104个股票配售对象列入黑名单。

2.科创板博瑞医药公告,近日成功仿制开发了瑞德西韦原料药合成工艺技术和制剂技术。公司已经批量生产出瑞德西韦原料药,瑞德西韦制剂批量化生产正在进行中。

3.2月12日报,“停课不停学”,各地教育部门重点选择和广电公司合作推出校园直播、点播课程。一度被市场冷落的大屏重新受到市场的关注。有第三方数据平台预计,市场规模将从2018年的100亿元增长至2025年的1000亿元。相关广电上市公司的业务将得到积极发展。

个股机会探秘:

海康威视业绩优秀,本周悄悄站上无敌量上方,趋势依旧是多头排列,唯一不足的就是涨幅过高,但是按照技术派的逻辑,没有最高只有更高,可重点关注,如图:



今日观点:

从昨天的行情看板块已经进入新的轮动模式,大盘股启动了,按照这样的走势后面金融三驾马车依旧是生力军,会形成三驾马车护航,科技股拉升的局面,注意医药股的优质公司有可能会延续第二波。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