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2日实盘免费直播上午(风云只做转折点)

2月12日实盘免费直播上午(风云只做转折点)

大家好我是風雲在线,欢迎来到风云直播间.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盘前盘博文提供消息解读,盘后博文总结市场规律。

本人博文分享仅供大家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以此为据,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经验是专业的导师

本人喜欢研究风水,风水讲究7大要素:龙、砂、水、穴、向,时、法缺一不可,

而股票操作讲究趋势跟随、热点把握、个股选择,仓位布局,买点抓取,止盈止损位把控,知行合一等多维度结合。其中有着非常高的相同之处。

本博会从5W操作法全面分析市场(何时买?买什么?买多少?何时止损?何时止盈?)

选个股做操作计划执行,做到高度的知行合一,严以律己,希望我的逻辑能够帮助大家。

话说能者渡己,善者渡人,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做一个好人,求一个好报。扩大自己的交易格局是本博主的主要思想。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

如果你觉得風雲在线的逻辑值得参考,记得点赞和分享转发按《ctri D》收藏

时时刷新观看最新的分析动态,欢迎评论点赞,原创不易,多多支持

方向对了,勤奋就是最大的智慧,人生短暂,浊酒一杯喜相逢。共勉!!


02-12 09:16

从开年第一个交易日开盘到今天已经7天了,大盘指数虽然每天都是以阳线收盘但是依旧没有能够一句突破多空分界线(分水岭)2917点,昨天盘中最高冲击了2913.8点,成交量能自从2月4日那天放量之后接下来5日6日7日三天的量能比较均衡,但是上周五到昨天这3天的成交量有减缓的迹象,表面上看处于价涨量能滞后的背离已经出现。


02-12 09:17

这几天每次上攻之后的抬高跟踪低点一直都没有破,说明趋势依旧,仅仅是在昨天2月11日最后三根K线稍微有所放量回调,放量的结构不具有空头进攻的力度,在没有形成有力的空头反扑量之前我们不看空,每次回调都是机会,如30分钟图:



02-12 09:18

个股机会探秘:

海康威视业绩优秀,本周悄悄站上无敌量上方,趋势依旧是多头排列,唯一不足的就是涨幅过高,但是按照技术派的逻辑,没有最高只有更高,可重点关注,如图:



02-12 09:18

今日观点:

从昨天的行情看板块已经进入新的轮动模式,大盘股启动了,按照这样的走势后面金融三驾马车依旧是生力军,会形成三驾马车护航,科技股拉升的局面,注意医药股的优质公司有可能会延续第二波。


02-12 09:35

早盘小小的向下跳空,但是这样的需要15分钟确认,文章有说:

30分钟、15分钟结构没有走出来之前不要急于看空,耐心等15分钟吧。

02-12 09:51

早盘15分钟成交额442亿,同比前几个交易日减弱了,开盘这个阳线无力,今天震荡偏弱,不适合加仓进场。

02-12 09:54

早盘15分钟成交额442亿,同比前几个交易日减弱了,开盘这个阳线无力,今天震荡偏弱,不适合加仓进场。

02-12 09:56

第二个15分钟的成交额应该会低于第一个,这样的话就下跌回调的成交额不会太多。

相比昨天早盘低点2882点支撑不破依旧结构不变。

02-12 10:04

第一个15分钟和30分钟都手假阳真阴线,这样的话说明多头心有余而力不足。

难以维持加速上攻的势头,所以今天震荡空间缩小,窄幅震荡,个股依旧是高抛低吸的机会。

02-12 10:22

国家卫健委数据统计,2月11日0—24时,全国除湖北以外地区新增确诊病例377例,连续第8日呈下降态势。过去这一数据分别为:890例(3日)、731例(4日)、707例(5日)、696例(6日)、558例(7日)、509例(8日)、444例(9日),381例(10日)。

02-12 10:26

在节前外面按照业绩优秀布局的空气净化相关的个股天华超净今天再次封板,最高涨幅已经达到了50%,恭喜持续关注的朋友们,如图:



02-12 10:37

今天走势果然是小区间震荡,截至目前振幅不超过10个点,但是上涨板块指数增加到了34个,下跌板块22个。


02-12 10:38

疫情缓和,口罩概念今天走弱。

口罩股跳水,道恩股份、泰达股份、欣龙控股等走弱触及跌停。

02-12 10:49

支付宝宣布,已经成立湖北医疗救援队生活物资保障组,联动阿里经济体内的淘宝、天猫、口碑、饿了么等各方力量进行采购和配送,为援鄂医疗队解决生活物资紧缺问题,重点保障保暖和生活必需品两类物资。

02-12 11:10

欧盟应急响应协调中心近日向媒体表示,将协助中国遏制新冠肺炎疫情扩散。目前该中心已调集来自德国和法国的约12吨医用防护物资运往中国,同时正在与欧盟成员国协调,为发送急需的防护物资提供便利。

02-12 11:20

临近午盘大盘再次反攻,创业板和中小板依旧优秀涨幅较强与主板。

创业板上涨37点,最高2067点,再创新高了。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