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3日实盘免费直播上午(风云只做转折点)

2月13日实盘免费直播上午(风云只做转折点)

大家好我是風雲在线,欢迎来到风云直播间.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盘前盘博文提供消息解读,盘后博文总结市场规律。

本人博文分享仅供大家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以此为据,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经验是专业的导师

本人喜欢研究风水,风水讲究7大要素:龙、砂、水、穴、向,时、法缺一不可,

而股票操作讲究趋势跟随、热点把握、个股选择,仓位布局,买点抓取,止盈止损位把控,知行合一等多维度结合。其中有着非常高的相同之处。

本博会从5W操作法全面分析市场(何时买?买什么?买多少?何时止损?何时止盈?)

选个股做操作计划执行,做到高度的知行合一,严以律己,希望我的逻辑能够帮助大家。

话说能者渡己,善者渡人,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做一个好人,求一个好报。扩大自己的交易格局是本博主的主要思想。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

如果你觉得風雲在线的逻辑值得参考,记得点赞和分享转发按《ctri D》收藏

时时刷新观看最新的分析动态,欢迎评论点赞,原创不易,多多支持

方向对了,勤奋就是最大的智慧,人生短暂,浊酒一杯喜相逢。共勉!!


02-13 09:17

指数八连阳了,年度开盘的几个交易日都是以阳线报收

看创业板和沪深300指数,趋势十分明显的多头,甚至好不客气的说已经多头排列的牛市进行曲了,是的市场总是在犹豫中酝酿在怀疑中爆发。


02-13 09:18

从一开始30分钟转折我就不曾看空,不是我看空,而是没有可以看空的信号,这就是要遵循自己的无敌量信号了,在没有出现放量下跌阴线的时候要减仓自己的观点,而不是随意猜测。如图:




02-13 09:19

重要信息:

3.MSCI中国全股票指数新增9个成份股,剔除3个;增加的分别是:金山办公、京沪高铁、瑞幸咖啡、中国人保、上海莱士、深科技、通富微、滔搏国际控股、再鼎医药;剔除的有:中国首控、美的集团、趣店。MSCI中国A股在岸指数新增6个成份股,没有剔除;增加的分别是:金山办公、京沪高铁、上海莱士、深科技、天风证券、中天金融。


02-13 09:20

重要信息:

3.MSCI中国全股票指数新增9个成份股,剔除3个;增加的分别是:金山办公、京沪高铁、瑞幸咖啡、中国人保、上海莱士、深科技、通富微、滔搏国际控股、再鼎医药;剔除的有:中国首控、美的集团、趣店。MSCI中国A股在岸指数新增6个成份股,没有剔除;增加的分别是:金山办公、京沪高铁、上海莱士、深科技、天风证券、中天金融。


02-13 09:22

个股机会探秘:

昨天盘中已经跟朋友们提醒前期关注的欧比特300035可以持续关注,昨天锂电板块异动明显,前期的12月31日文章《2019真情告别:不如咱们上3050去看日出》重点关注的东方日升可以启用跟踪止盈的策略,另外天齐锂业002466的业绩也相对优秀,技术图形回踩60均线确认后昨天再次封板,可以重点关注,如图:



02-13 09:36

早盘平开稍作下探,目前多头买进仓位较多,看开盘15分钟成交量和方向再做分析。

02-13 09:37

继昨日一字涨停后,博瑞医药(688166)开盘继续涨停(涨幅20%),两天涨44%。消息面上,公司成功仿制开发和生产瑞德西韦原料药。

02-13 09:42

早盘低点2923点是今天日内的分水岭,在2923点上方震荡的话依旧低吸思路。

一旦下坡2923点要做的就是冲高减仓,个股做好相应的应对策略即可。

02-13 09:53

1月8日重点关注的天华超净今天再次封板。

目前15分钟成交额561亿,今天的成交量不是太强,应该依旧保持震荡上行的走势。


日内分界线2912点。

02-13 10:30

芯片股继续走强,上海新阳、台基股份、苏州固锝、大港股份涨停,北京君正、兆易创新、晶晨股分、中微公司等涨逾7%。

02-13 10:33

MSCI方面称,本次季度调整系MSCI首次纳入科创板标的;另外,非沪深股通标的纳入依旧遵循个例考察,不能视为常规性操作。注:今日公布的MSCI季度调整结果显示,京沪高铁与科创板标的金山办公均获纳入MSCI中国A股在岸指数和MSCI中国全流通指数,两只股票均非沪深股通标的,分别于2020年1月16日和2019年11月18日上市,所有调整结果将在2月28日收盘生效。

02-13 11:13

河南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近期严禁师生返校的紧急通知:各地、各级各类学校在接到河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批准开学前,不得安排学生返校。除需要返校参加本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教职工外,不得安排其他教职工返校。各级各类学校开学时间,以河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正式批准的方案为准。

02-13 11:15

反弹之后没有能有效站上上午高点,现在只能看震荡偏空了。今天第一天尾盘会给出日线级别的选项。


刚刚说了,第一次的警报已经响了,还会给你减仓的jih.bu去猜测只做对应计划。

02-13 11:43

反抽后继续延续回调。


上午的直播结束就到这里吧,详细分析请关注收评总结和下午直播。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