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年2月13日午评

2020年2月13日午评

今天的30分钟出现小幅回调的信号

连续8连阳今天早盘15分钟的时候依旧是上攻的量能结构,当时的成交额已经达到561亿,相比昨天的还增加了一百多亿,按照量能结构今天是要创新高的,可是在第二个15分钟直接击穿了早盘低点2923低点,在直播中我强调:今天2923低点是日内趋势多空分界线,如果下坡就要无条件做减仓动作。

下坡之后上午盘面依旧有反攻,但是在早盘破位反弹0.618位置再次走出回调的结构,我提醒朋友们要逢高减仓,等待回调低点接回筹码不迟,如图:




今天的这个信号可以说是第一次,回调力度和位置刚刚好处于日线级别分水岭的争夺战,所以在这里的震荡是不可避免的。

盘面看早盘两市开盘涨跌不一,随后维持震荡盘整走势。前期强势题材继续分化,资金持续回流科技股,半导体概念股全线活跃,市场整体题材轮动速度加快。

盘面上看,草甘膦、HIT电池、化肥等板块涨幅居前,超级真菌、流感、电信运营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53%,报收2911点;深成指跌0.63%,报收10871点;创业板指跌0.98%,报收2064点。

沪股通净流入7.08亿,深股通净流出1.1亿。

下午观点:

震荡市场高抛低吸下午冲高只做减仓后回调买,个股上要减少持股数量。

明天周五依旧会震荡,多头需要在这里消耗一下能量。

下方支撑点位2898一线企稳再做加仓不迟。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