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3日实盘免费直播下午(风云只做转折点)

2月13日实盘免费直播下午(风云只做转折点)

大家好我是風雲在线,欢迎来到风云直播间.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盘前盘博文提供消息解读,盘后博文总结市场规律。

本人博文分享仅供大家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以此为据,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经验是专业的导师

本人喜欢研究风水,风水讲究7大要素:龙、砂、水、穴、向,时、法缺一不可,

而股票操作讲究趋势跟随、热点把握、个股选择,仓位布局,买点抓取,止盈止损位把控,知行合一等多维度结合。其中有着非常高的相同之处。

本博会从5W操作法全面分析市场(何时买?买什么?买多少?何时止损?何时止盈?)

选个股做操作计划执行,做到高度的知行合一,严以律己,希望我的逻辑能够帮助大家。

话说能者渡己,善者渡人,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做一个好人,求一个好报。扩大自己的交易格局是本博主的主要思想。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

如果你觉得風雲在线的逻辑值得参考,记得点赞和分享转发按《ctri D》收藏

时时刷新观看最新的分析动态,欢迎评论点赞,原创不易,多多支持

方向对了,勤奋就是最大的智慧,人生短暂,浊酒一杯喜相逢。共勉!!


02-13 13:00

上午的30分钟确定回调是正常的,但是趋势依旧不看空。


不看空不等于急进场,让他飞一会最好。

02-13 13:13

无锡市政府12日晚间发布《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保障城乡有序建设的政策意见》,要求对房企不得盲目抽贷、断贷、压贷,缓解企业流动性困难;

02-13 13:32

第一个30分钟出现下影线抵抗型K线,下午希望多头有所动作,日线最好手十字星,这里十字星的话就能说明今天的回调是暂时的,而不是真正的多头离场撤退。

02-13 13:34

行业板块指数上上涨的6家,下跌的50家。

这个数字还是较弱的,不平衡的,


涨停的个股数量有所变化,

涨停板个股51只,好在跌停板个股不多。


这说明市场并没有恐慌的抛盘,甚至可以理解为有资金在做低吸动作。

02-13 13:49

交通运输部2月12日印发通知,在疫情期间各地交通运输部门可结合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和道路运输保障需要,对道路运输车辆年审时间到期但因疫情原因暂时无法进行车辆审验或不具备相关审验条件的,允许其年审周期自动向后延续至疫情结束之后45天。

02-13 14:02

日经225指数收盘跌0.14%,报23827.73点。


中嘉博创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股东旗下的中泽嘉盟基金,目前是国内第一梯队矿机厂商深圳比特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要投资者之一;


02-13 14:04

时间到了下午14点,正常情况接下来30分钟内会是一天拐点转折完成洗盘的时候,反弹手十字星是最理想,实体阴线太大会在下个交易日引起惯性的回调。

02-13 14:07

天华超净经过洗盘后下午开盘继续封板,恭喜关注的朋友们了。继续跟踪止盈抬高到今天的低点。

02-13 14:07

天华超净经过洗盘后下午开盘继续封板,恭喜关注的朋友们了。继续跟踪止盈抬高到今天的低点。

02-13 14:17

果然在15分钟走出了反转形态,希望这个现象能持续到收盘。最起码收窄跌幅成十字星阳线最好。

02-13 14:20

行业板块也稍微有所增长,6家上升到了11家,只有半导体行业的涨幅稍微强烈。


IT设备和元器件也表现不错但是要弱些。

02-13 14:34

2月12日下午,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检察院以涉嫌非法狩猎罪对被告人庄某提起公诉。据悉,该案系浙江省首例在疫情防控期间被依法提起公诉的非法狩猎野生动物案。


大盘继续反弹,上涨行业板块家数增加到15个。

02-13 14:41

中科院院士陈凯先介绍,日前,中科院上海药物所、上药集团联合在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启动了羟氯喹治疗新冠肺炎的临床试验。

02-13 14:50

经武汉市防疫指挥部核查回复:此为谣言。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武汉江岸区百步亭社区全面摸排近4万户居民体温。对确诊人员、疑似人员和密切接触人员分别送定点医院、方舱医院和隔离点,发热人员实行居家隔离,对密切接触者实行严密监测。截至目前,社区工作者、参加万家宴人员尚无一人为确诊和疑似病例。

02-13 15:00

大盘以阴线收盘,实体比较大,明天是周五,有继续回调的空间。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