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年2月14日午评

2020年2月14日午评

今天的行情正如早盘研判,趋势线虽然下破但是颈线没有破不要急于看空,颈线的意义就是我们趋势转折的三要素:共振、背离、突破,三者缺一不可(爬楼前面文章);

早盘的15分钟成交量显现出进攻的势头,成交额达到418亿,而且第二个15分钟依旧是上涨形态,成交额682亿,这样的成交额基本属于温和反攻的量能结构,所以给的建议是震荡偏多,不会下破大跌,安心做高抛低吸,如图:



早盘盘前提醒重点关注的雪浪环境300385目前已经有8%的上攻涨幅,看今天主力资金是否会再次封板。他有封板的基因,前面有连板的行为出现。

上午盘面看早盘两市小幅低开,随后创业板指迅速拉升,三大指数全线飘红。半导体概念股延续活跃,受消息影响血制品板块表现强势,市场赚钱效应回暖。盘面上看,钛白粉、多元金融、PCB等板块涨幅居前,口罩、草甘膦、农业种植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52%,报收2921点;深成指涨0.79%,报收10949点;创业板指涨0.98%,报收2084点。

沪股通净流入24.4亿,深股通净流入18.5亿。

下午观点:

企稳动作的量能依旧处于保守状态,观点不变,颈线位置不破不要过于看空,个股个资金管理要把控好,不要急于重仓操作。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