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4日实盘免费直播下午(风云只做转折点)

2月14日实盘免费直播下午(风云只做转折点)

大家好我是風雲在线,欢迎来到风云直播间.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盘前盘博文提供消息解读,盘后博文总结市场规律。

本人博文分享仅供大家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以此为据,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经验是专业的导师

本人喜欢研究风水,风水讲究7大要素:龙、砂、水、穴、向,时、法缺一不可,

而股票操作讲究趋势跟随、热点把握、个股选择,仓位布局,买点抓取,止盈止损位把控,知行合一等多维度结合。其中有着非常高的相同之处。

本博会从5W操作法全面分析市场(何时买?买什么?买多少?何时止损?何时止盈?)

选个股做操作计划执行,做到高度的知行合一,严以律己,希望我的逻辑能够帮助大家。

话说能者渡己,善者渡人,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做一个好人,求一个好报。扩大自己的交易格局是本博主的主要思想。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

如果你觉得風雲在线的逻辑值得参考,记得点赞和分享转发按《ctri D》收藏

时时刷新观看最新的分析动态,欢迎评论点赞,原创不易,多多支持

方向对了,勤奋就是最大的智慧,人生短暂,浊酒一杯喜相逢。共勉!!


02-14 13:00

2020年2月14日12:47:35

MSCI官方表示,科创板公司并不是首次纳入MSCI相关指数,在2019年11月半年度指数审议时,已有先例;截至目前,MSCI中国指数中并无科创板股票。


2020年2月14日12:48:47

午间公告:

光迅科技: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公司决定取消原定于2020年2月20日召开的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世纪天鸿回复问询函:由于疫情影响,教育部发布了“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等政策,该政策虽然客观促进了公司在线教育业务的发展,但公司的在线教育产品目前对中小学学生用户免费服务,对公司2020年的经营业绩产生没有实质性影响。


2020年2月14日12:51:18

下午观点:

企稳动作的量能依旧处于保守状态,观点不变,颈线位置不破不要过于看空,个股个资金管理要把控好,不要急于重仓操作。



02-14 13:09

新冠肺炎疫情继续于本港蔓延,13日再新增3宗确诊个案,令累计数字上升至53宗。另外,本港目前的检疫中心的使用量已接近饱和。

02-14 13:18

上午反弹到了昨天放量下跌的高点,昨天放量下跌的压力位2927点,但是今天最高冲击到了2924点,没有能够收复昨天的阵地。

下午看回踩一下均线能否站上去吧。

02-14 13:26

目前上涨行业板块31个,下跌的25,涨停个股54个,跌停2个,整体情绪向好。

今天周线依旧收红了,下周有望再下一城。

02-14 13:54

再次来到下午2点,再次到了时间节点变盘点。

希望今天下午反弹后不要尾盘跳水了。

02-14 14:12

上海发布会发布《本市居民区(村)疫情防控管理操作导则》。《导则》明确,要严格住宅小区入口管理。对所有的住宅小区,出入口要设置检查点,全天候值守;人员逢进必测温、必记录;对体温异常人员及时报告、移送。

02-14 14:17

今天创业板走的有点疯狂,下午翻绿,早盘一度涨近2%,沪指涨幅收窄至0.15%。

这样看的话下周到震荡回调会持续,最后半个小时行情不上来的话行情和板块要进入新的洗盘了。

02-14 14:28

这个2900点不单单是今天日内的平衡点,也是日线整数关口

更重要的他是周线级别的平衡点,上周周线收阳线,本周逻辑收阳是没有问题。

最后30分钟希望守住这个整数关口。

02-14 14:42

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曾益新14日在新闻发布会说,无症状感染者核酸检测阳性,就有排出病毒的可能性,有可能引发传播,但是概率会小一些。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发现无症状感染者应当对其进行集中隔离14天,2个小时内进行网络直报

02-14 14:46

大盘回头行业板块收红的快速回落到20个,

排名居前的板块农林牧鱼、房地产、证券和有色。


上午的科技板块多走出冲高回落的形态。

02-14 15:06

周线收盘站上了半年线也就是60周线上方2910点,尾盘有放量上攻的动作,下周继续震荡上行。


今天的直播结束,详细分析请关注收盘总结和明天直播.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盘前博文提供消息解读,盘后博文总结市场规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