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操作要注意的两点(217)

周一操作要注意的两点(217)

在双休日和上周无收盘对盘面都有过简单的分享分析,现在在这里总结几点:

第一板块轮动加剧,这个可以无视,所谓的轮动是有节奏而且有一定的持续性,现在几乎是投机性的快速拉升一下,然后就没有然后,投机的成分很大;


第二条就是医药行业板块的个股,特别是高位个股,都完成了拉升换手后没有几家做出像样的反弹,针对医药行业个股李逵变李鬼的警报我从上周一已经不断提醒,本周继续这个观点,随着疫情减缓医药行业的行情告一段落;


第三条科技板块上周可以说变形相应比较活跃,上涨快回调也快,持续时间和洗盘的过程让追涨杀跌的也是受伤不浅,好就好在业绩不错的公司的技术形态结构是洗盘行为而不像医药板块那样不计成本的抛售;

大盘观点震荡收周线阳线,本周有着无限的想象力,可以在这里震荡收阳、可以在这里震荡收阴、也可以震荡突破收中阳,震荡收中阳的概率大于前面两个的观点,原因是马上收月线和季度线,惯性收阳的话需要展开进攻的时间不多了,所以本周震荡和上攻都是有可以想象的空间,如图:



国内中要信息:

1.湖北以外地区的新增确诊病例已连续下降12天。大部分省市自治区已降到个位数,几个省区实现零增长。

2.取消创业板非公开发行股票最近一期末资产负债率高于45%及连续2年盈利的条件;将再融资批文有效期从6个月延长至12个月;锁定期由36个月和12个月分别缩短至18个月和6个月,且不适用减持规则的相关限制。----券商

3海正药业法匹拉韦流感适应症获批上市,应急批准“新冠”临床试验。

个股机会探秘:2020年2月17日08:05:26

虽然市场本周震荡加剧但是个股机会多多,化工里面六国化工业绩预增,技术形态站上无敌了小平台,可重点关注,共进股份603118业绩优秀同比增长128%技术图形属于无敌量上的突破,可重点关注,如图:



今日观点:

科技股和底部启动的强势股为主要首选,重个股的机会,大盘没有问题,回调都是进场时机。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