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8日实盘免费直播上午(风云只做转折点)

2月18日实盘免费直播上午(风云只做转折点)

大家好我是風雲在线,欢迎来到风云直播间.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盘前盘博文提供消息解读,盘后博文总结市场规律。

本人博文分享仅供大家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以此为据,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经验是专业的导师

本人喜欢研究风水,风水讲究7大要素:龙、砂、水、穴、向,时、法缺一不可,

而股票操作讲究趋势跟随、热点把握、个股选择,仓位布局,买点抓取,止盈止损位把控,知行合一等多维度结合。其中有着非常高的相同之处。

本博会从5W操作法全面分析市场(何时买?买什么?买多少?何时止损?何时止盈?)

选个股做操作计划执行,做到高度的知行合一,严以律己,希望我的逻辑能够帮助大家。

话说能者渡己,善者渡人,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做一个好人,求一个好报。扩大自己的交易格局是本博主的主要思想。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

如果你觉得風雲在线的逻辑值得参考,记得点赞和分享转发按《ctri D》收藏

时时刷新观看最新的分析动态,欢迎评论点赞,原创不易,多多支持

方向对了,勤奋就是最大的智慧,人生短暂,浊酒一杯喜相逢。共勉!!


02-18 08:56

昨天美国总统日休市一天。

大A趁机自嗨了一把,直接中阳线报收,



北向资金昨天净流入53.63亿元,连续5日净流入。贵州茅台、中国平安、中兴通讯分别获净买入6.2亿元、3.03亿元、2.72亿元。万科A净卖出额居首,金额为4.33亿元。



02-18 08:57

周一群涨的行情很多参与者表现的却是无奈,没有抓到板块,没有跟对个股,没有业绩支撑的话也只能站的远远的隔岸观火,似乎与自己没有啥关系。

昨天的上涨行业板块众多,其中的券商板块、仓储物流板块在我们的观察中,个股外面重点关注的顺丰控股、圆通快递和券商个股都有不错的表现。

除了这两个板块重点跟朋友们分享的是科技相关的板块,而昨天元器件、软件服务和IT设备、电器仪表的表现已经再次验证了这个思路和主线是正确的。


02-18 08:59

12月16日《来吧,利好袭来咱们聊聊深圳板块》重点关注的业绩优秀的卓翼科技周一再次封板,接下来有3浪的机会可以重点关注。

02-18 08:59

12月16日《来吧,利好袭来咱们聊聊深圳板块》重点关注的业绩优秀的卓翼科技周一再次封板,接下来有3浪的机会可以重点关注。

02-18 09:00

技术上昨天中阳放量之后今天会有个惯性的上攻,再次上攻后能走多远?压力位在哪里?

正常情况下一波行情都会有个明确的板块领队,但是这次底部的启动没有,所以在压力位的时候要谨慎了,特别是3100点上夹板位置和0.618位置要主动减仓。如图:



02-18 09:01

个股机会探秘: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昨天虽然涨停个股很多,但是外面在筛选的过程中要坚守自己的条件,一定是业绩基本面和技术面共振的才优选,昨天的无人机概念中航机电002013表现优秀,业绩也不错,技术上走出一箭穿心形态,并且站上了无敌量上方,可以重点关注,如图:



02-18 09:03

今天观点:

按照惯性上攻接下来有可能走出逼空行情,所以个股要及时调仓换股跟上节奏。

赚钱效应凸显的时候个股启动跟踪止盈,按照最近的突破性最大成交量作为新的止盈点。

02-18 09:26

集合竞价小幅低开,外围信息趋于平稳,早盘平开稍微使唤一下空头的力量,大概率今天会上攻一下,不跳空上方最好。

02-18 09:39

早盘既没有上攻的动作,也没有回调的迹象,静候15分钟收盘的量能在做定论。

大飞机概念股开盘继续走强,航发动力、航发控制、银邦股份、航发科技涨停,中航重机、航天动力、洪都航空等大幅拉升。

02-18 09:46

成交额633亿,收阴线,上涨有阻力,冲高昨天加仓部分要减仓,做高抛低吸,今天的量能在下个15分钟冲高的时候要注意减仓了。

02-18 09:56

临近30分钟收盘还有5分钟,这成交额明显很难站上早盘的高点了,今天震荡后收小十字星最好,

整体震荡后还是上行趋势,也是震荡市场做高抛低吸的最佳时机。

02-18 10:02

从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获悉,2月17日,黑龙江6个基层法院对6起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犯罪案件进行了集中宣判,9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六个月至二年三个月有期徒刑。

02-18 10:16

针对制定造芯片计划,OPPO回应表示,OPPO的核心策略是做好产品,任何研发投入都是为了增强产品竞争力和提升用户体验。随着OPPO业务在全球进一步拓展,OPPO也将持续投入5G等领域,与在内产业链伙伴可持续发展。

02-18 10:42

虽然个股回头速度很快,但是行业板块上涨的还是比例较大,目前上涨行业板块31个,下跌的25个。

涨停个股59只,气氛多头依旧。

02-18 10:50

早盘盘前说了,美国外盘昨天休市,国内大A完成一次自嗨。


开盘15分钟的放量阴线注定了今天要回调的走势,所以果断提醒朋友们第二个15分钟冲高要减仓做高抛低吸。

无敌量就是这么神奇。

02-18 11:25

截至2月17日24时,西藏现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0例,重症病例0例,死亡病例0例,疑似病例0例,治愈出院病例1例,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例。连续19天无新增确诊或疑似病例。


上午的直播结束就到这里吧,详细分析请关注收评总结和下午直播。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