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年2月18日午评

2020年2月18日午评

今天盘面技术上对20均线进行一次回踩,日线上5日均线远离价格点位,乖离率有点远了,需要在这里震荡盘整等等5日均线跟上来,指数的惯性昨天收盘和早盘文章都有提醒,实际上创业板的惯性强于主板,盘中创业板最高涨幅达到1%以上。

主板有些不尽人意,早盘开盘15分钟成交额633亿,但是是阴线,趋势转折往往就是从一个量能成交额的变化开始,直播我提醒朋友们接下来的15分钟要冲高减仓做高抛低吸,大盘回头震荡就是给高抛低吸操作的最佳时机,如图:



看上午走势早盘三大股指开盘涨跌不一,随后指数维持宽幅震荡盘整走势。

大飞机概念延续强势,券商、芯片等题材股盘中轮番异动,但板块个股多数冲高回落,市场炒作情绪有所降温。

盘面上看,3D摄像头、光刻胶、氟化工等板块涨幅居前,草甘膦、农药、转基因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3%,报收2972点;深成指跌0.1%,报收11219点;创业板指涨0.3%,报收2152点。

沪股通净流出19.14亿,深股通净流出8.45亿。

盘中消息:

1.LG电子18日表示,将于今年第二季度起在中南美和欧洲地区发售搭载四个后置摄像头的三款智能手机LGK61、LGK51S和LGK41S。这三款手机电池容量为4000mAh,具备DTS:X3D沉浸式环绕声效,屏幕尺寸达6.5英寸,LGK61的画面比例为19.5:9,LGK51S和LGK41S为20:9。

2.深康佳A在互动平台表示,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重庆康佳光电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正在从事Micro LED相关的产品研发,其中会涉及氮化镓相关技术。

下午观点:

震荡回调个股机会多多,注意高抛低吸的节奏,不追涨杀跌。重点关注科技板块、OLED、大飞机概念和航天军工。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