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8日实盘免费直播下午(风云只做转折点)

2月18日实盘免费直播下午(风云只做转折点)

大家好我是風雲在线,欢迎来到风云直播间.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盘前盘博文提供消息解读,盘后博文总结市场规律。

本人博文分享仅供大家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以此为据,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经验是专业的导师

本人喜欢研究风水,风水讲究7大要素:龙、砂、水、穴、向,时、法缺一不可,

而股票操作讲究趋势跟随、热点把握、个股选择,仓位布局,买点抓取,止盈止损位把控,知行合一等多维度结合。其中有着非常高的相同之处。

本博会从5W操作法全面分析市场(何时买?买什么?买多少?何时止损?何时止盈?)

选个股做操作计划执行,做到高度的知行合一,严以律己,希望我的逻辑能够帮助大家。

话说能者渡己,善者渡人,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做一个好人,求一个好报。扩大自己的交易格局是本博主的主要思想。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

如果你觉得風雲在线的逻辑值得参考,记得点赞和分享转发按《ctri D》收藏

时时刷新观看最新的分析动态,欢迎评论点赞,原创不易,多多支持

方向对了,勤奋就是最大的智慧,人生短暂,浊酒一杯喜相逢。共勉!!


02-18 13:02

午间公告:

汇纳科技调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特定发行对象由不超过5名调整为35名,发行价格由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调整为80%。


2020年2月18日13:03:17

日本计划试用艾滋病(HIV)药物治疗感染冠状病毒的患者,因为病例增加对该国的经济和公共卫生构成越来越大的威胁。

02-18 13:04

广电系个股异动,歌华有线拉升触板,湖北广电、广电网络、天威视讯、贵广网络、广西广电等纷纷大幅拉升。

02-18 13:17

昨天的中阳线之后今天的反击目前没有表现出来,在小级别15分钟回踩均线的同时分时图日内貌似走出个双底的形态。

但是不管下午的走势如何希望不要收的实体阴线太大。

02-18 13:18

昨天的中阳线之后今天的反击目前没有表现出来,在小级别15分钟回踩均线的同时分时图日内貌似走出个双底的形态。

但是不管下午的走势如何希望不要收的实体阴线太大。

02-18 13:23

概念板块上光刻胶、靶材等芯片上游材料股走强,容大感光、阿石创涨停,江丰电子、晶瑞股份、南大光电、上海新阳等涨逾7%。

北向资金午后持续净流出,净流出额超30亿元。沪指跌0.28%,深成指翻红,涨0.04%。



02-18 13:45

湖北发布《关于进一步关爱和激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的若干措施》,若干措施提出,加强对一线医务人员的政策倾斜,2020年参加中考的一线医务人员子女,有关市州可在其录取总分基础上增加10分后参加中考招生录取。

02-18 14:03

日经225指数收盘跌1.40%,报23193.80点。


全国铁路预计今天(18日)发送旅客90万人次,同比下降90.8%。全国航班计划班次4881班,截至9点30分,全国航班正常率为85%,运行平稳。

02-18 14:10

2月18日,歌礼制药宣布,其内部研发的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炎1类创新药ASC41的临床试验申请获国家药监局受理。歌礼制药称,ASC41有望与公司另一款创新药ASC40联合使用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炎。

02-18 14:28

上海市教委主任陆靖说,对于学生的在线学习,提出了不得强行要求学生每天上网“打卡”、上传学习视频等硬性要求。学生作业要符合在线学习的特点,避免简单地沿用在校学习期间布置作业的形式,防止增加学生和家长不必要的负担。

02-18 14:41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7.0,,最低报7.0002,创2月10日以来新低。此前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7.0。

02-18 14:52

临近收盘行业板块一九涨势大于跌势,有33家行业板块手账23家收跌。


涨停板块135家跌停板块仅仅只有3家。

02-18 14:55

浙江新闻,杭州原有的135个入城通道防疫检查站(其中陆路124个、水路4个、铁路7个)中的129个将于19日(明天)12时正式关闭,其余6个保留,同时将于18日晚24时前新增上线7个检查站,总检查站数为13个。

02-18 14:58

最终今天盘面以小幅震荡的十字星报收。按照预期也是这样的形态最好。


今天的直播结束,详细分析请关注收盘总结和明天直播.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盘前博文提供消息解读,盘后博文总结市场规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