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9日实盘免费直播上午(风云只做转折点)

2月19日实盘免费直播上午(风云只做转折点)

大家好我是風雲在线,欢迎来到风云直播间.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盘前盘博文提供消息解读,盘后博文总结市场规律。

本人博文分享仅供大家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以此为据,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经验是专业的导师

本人喜欢研究风水,风水讲究7大要素:龙、砂、水、穴、向,时、法缺一不可,

而股票操作讲究趋势跟随、热点把握、个股选择,仓位布局,买点抓取,止盈止损位把控,知行合一等多维度结合。其中有着非常高的相同之处。

本博会从5W操作法全面分析市场(何时买?买什么?买多少?何时止损?何时止盈?)

选个股做操作计划执行,做到高度的知行合一,严以律己,希望我的逻辑能够帮助大家。

话说能者渡己,善者渡人,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做一个好人,求一个好报。扩大自己的交易格局是本博主的主要思想。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

如果你觉得風雲在线的逻辑值得参考,记得点赞和分享转发按《ctri D》收藏

时时刷新观看最新的分析动态,欢迎评论点赞,原创不易,多多支持

方向对了,勤奋就是最大的智慧,人生短暂,浊酒一杯喜相逢。共勉!!



02-19 09:11

这两天的信息不断向好,高速公路解封、多个城市要求逐步开工的文件下发,多个城市的监测点撤除,药物临床实验适用成功加剧,治愈者血清治疗有效等等,众多的信息发出的信号就是一切烟消云散,即将恢复正常的生活节奏,经历了风雨的大中国再次满血复活的时候到了


02-19 09:14

技术上昨天的15分钟阴线开盘最高点2982点,昨天尾盘收盘的时候有个主力抢筹动作站了上来,收于2984点,这个在昨天回调发出信号后也果断在下跌的时候通知朋友们:不要恐慌,趋势没有变,把握回调的个股机会,资金管理轻仓操作才会游刃有余,如图:



02-19 09:18

个股机会探秘:

昨天核电个股有表现,其中沃尔核材002130业绩预增,技术上缩量封板,形态接近一箭穿心可重点关注,如图:



02-19 09:20

今天观点:

趋势没有形成30分钟反向转折板块个股会轮番上攻,但是个股选择上一定要以业绩为上,回调踩到30、60均线的时候不要手软。把握机会在当下。


02-19 09:30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涨0.24%,隔夜夜盘收跌0.22%。


国内指数早盘低开6个点,也是正常震荡区间。

02-19 09:44

大盘15分钟再次上演昨天的走势,昨天早盘15分钟放量下跌,到盘中上午11点才止跌反攻。

如果稍后依旧收放量阴线,那么今天我们耐心等盘中分时图筑底才加仓做T。

02-19 09:48

最后3分钟快速收阳,说明资金托盘,继续上攻形态,震荡上攻,司机加仓了。


一切空头都是纸老虎

02-19 09:50

联合国驻华协调员罗世礼NicholasRosellini接受CGTN专访中提到:目前武汉卫生系统及各方面承受着巨大工作负荷,以及人员物资的巨大压力,此时并非考察的最佳时机。他说,所有注意力应该集中到向武汉人民提供急需的医疗防护和医疗服务上。他还表示,希望今后“他们(考察组成员)有机会去武汉考察”。

02-19 10:05

30分钟成交额1058亿,是明显的仅供量,力度不会差,第一个15分钟后继续放量上攻,这后续发力不会比周一的差。板块也会群起群涨。

02-19 10:11

今天创业板指数弱于主板,上证指数跌幅较小,在日内均价线左右上下震荡,但是创业板和中小板跌幅较大,最大跌25个点。

02-19 10:32

人民日报,针对当前个别地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简单粗暴等问题,18日,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赵克志对公安民警依法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严禁过度执法、粗暴执法。

02-19 10:46

三安光电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集成电路氮化镓产品一直在进行产能扩张。公司UVC产品是氮化镓产品,公司有生产蓝宝石衬底。公司碳化硅基集成电路公司产品可用于电力电子产品。公司有生产砷化镓太阳能电池芯片。

02-19 10:51

距离3000点的压力位已经到了眼前,这个位置需要缓冲一下。

盘整之后今天能否拿下3000点已经不重要,个人的观点是随着市场量能变化做研判。

没有破位就不看空。而且早盘的能量还是重组的。


目前上涨板块27家,适中。

02-19 11:07

天晟新材总裁徐奕表示,全资子公司常州昊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5G光学膜材料,高净化功能性薄膜涂覆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销量迅猛增加,目前已经成为苹果、OPPO、VIVO等知名手机的供应商,并且成功和日东电工、东洋油墨等世界500强开启了深度战略合作。

02-19 11:26

天晟新材总裁徐奕表示,公司的前舱支架缓冲垫产品有望应用于特斯拉M3,目前已经给特斯拉送样,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在今年6月份前后量产。


天晟新材封板,明天可以重点关注。


上午的直播结束就到这里吧,详细分析请关注收评总结和下午直播。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