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年2月19日午评

2020年2月19日午评

今天的盘面基本没有什么悬念,最起码上午是没有悬念的,昨天尾盘的放量收涨已经透漏出了主流资金的意向,但是早盘的时候还是小幅低开的,消费低开后在第一个15分钟前10分钟是跌势,成交量也不少,正在犹豫市场今天是否会走昨天的历史的时候,最后5分钟资金持续流入,15分钟以阳线报收,说明早盘只是部分恐慌盘面的卖出,而大资金是低吸了恐慌的抛盘。

在第二个15分钟结束之后,成交额再度量增价涨奠定了上涨的基础,直播中我坚定的通知朋友们,逢低吸纳的机会不要错过,个股的下跌都是最好的进场机会。

2月17日文章中的关注的卓翼科技今天再次上攻,目前涨幅已经超过15%,恭喜持续关注的朋友们。

2月18日文章《惯性上攻3000压力不是事》重点关注的中航机电002013今天再次上攻7%个点,恭喜关注持续的朋友们。




上午的走势早盘两市小幅低开,随后维持震荡盘整走势。

受消息刺激,无钴电池概念股表现活跃,券商、养殖、芯片等题材股盘中轮番异动拉升。前期强势题材分化明显,市场炒作情绪降温,赚钱效应有所回落。

盘面上看,鸡肉、光刻胶、多元金融等板块涨幅居前,电信运营、草甘膦、云游戏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3%,报收2994点;深成指涨0.4%,报收11351点;创业板指跌0.4%,报收2160点。

沪股通净流入21.06亿,深股通净流入13.72亿。

盘中消息:

1.天晟新材总裁徐奕表示,公司的前舱支架缓冲垫产品有望应用于特斯拉M3,目前已经给特斯拉送样,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在今年6月份前后量产。公司具备相关产品的技术储备及生产研发能力,目前已有某些相关产品在与宁德时代进行测试对接。直线拉板。

2. 三安光电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集成电路氮化镓产品一直在进行产能扩张。公司UVC产品是氮化镓产品,公司有生产蓝宝石衬底。公司碳化硅基集成电路公司产品可用于电力电子产品。公司有生产砷化镓太阳能电池芯片。

下午观点:

涛声依旧,小涟沥顺从大趋势,趋势没有改变个股回调都是洗盘的假象。

业绩为王,回调加仓。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