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年2月21日午评

2020年2月21日午评

上午走势趋于平缓,早盘校服低开,用5分钟时间对获利盘进行了清洗,也没有太长时间给空头机会,原因简单,这样逼空行情下没有上车的资金已经到了争先恐后进场的时候,这个情况能持续多久不清楚,但是一条是肯定的:上车早比上车晚有肉吃。

所以早盘稍微回调一下大盘就拉升到一个台阶进行盘整,个股震荡加剧,这往往是多头趋势的特征,获利盘和跟风盘争相交替,震荡在所难免。早盘30分钟给出了阶段小周期的支撑点,也就是多空分界线,点位3020点,如图:



盘中消息:

1.捷捷微电称,公司已与中科院微电子研究所、西安电子科大合作研发以SiC、GaN为代表第三代半导体材料的半导体器件,截止至2020年2月20日,公司拥有氮化镓相关实用新型专利2件,此外,公司还有3个发明专利,1个实用新型专利尚在申请受理中。

2.全国发行地方政府债券7850.64亿元。其中,发行一般债券702.43亿元,发行专项债券7148.21亿元;按用途划分,全部为新增债券。截至2020年1月末,全国地方政府债务余额220923亿元。

早盘重点关注的北信源完美封板,恭喜关注的朋友们,

上午走势早盘两市小幅低开,随后大小指数延续分化,创业板指快速冲高涨2.3%。

科技股表现强势,量子通信、软件概念股受消息刺激大涨,市场炒作情绪活跃。

盘面上看,远程办公、量子通信、智慧政务等板块涨幅居前,钛白粉、旅游酒店、白酒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4%,报收3044点;深成指涨1.5%,报收11682点;创业板指涨2.3%,报收2238点。

沪股通净流出19.71亿,深股通净流入11.78亿。

下午观点:

低吸机会依旧是科技板块挂帅,注意不要追涨杀跌,普涨行情都会有机会,业绩是王道。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