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金追捧趋势不变

资金追捧趋势不变

下午开盘连续上攻,大家看到了,成交量除了在早盘的放量下跌后市的涨跌都没有多少成交量,反弹对跳空缺口进行了回补,之后量能没有跟上涨势转跌势,这样的话技术上就出现了两个高点,近期高点低于前面高点,如果再次出现新的低点的话那就形成了小级别的回调形态,如果不再新低就会形成了3007点搞3058点的区间震荡,如图:



今天市场走势是受到了外围市场的影响了,在周六复盘的时候外盘回调比较猛烈,造成国内早盘跳空低开十几个点盘中快速反攻但是量能没有跟上,最后在15分钟收盘成交额863亿收放量阴线,第二次出现放量阴线的回调,上次是在2月18日;

收盘上涨行业板块26家,下跌30家,涨幅居前的通信设备、电信营运、IT等都是属于科技类,在涨幅榜前面的5家行业板块尽收囊中。

二次下探看似猛烈,其实后面的成交额没有放量,另外一个技术点就是3000点整数关口了,3000点整数关口撑压互换,以前是压力位,现在站上来后就变成支撑位置,而且也不会轻易下破,相反这里也是绝佳的进场机会。

盘中信息:

1. 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获悉,近日,科技部完成2019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医药现代化研究”重点专项立项工作,此次共立项项目43项,中央财政投入经费4.27亿元。

2. 工业和信息化部,将采取五方面措施支持中小微企业,

一是要尽快推进中小微企业分区分级的精准地复工复产,进一步提高中小微企业复工率;

二是切实把财政金融的优惠政策政策落地落实,减轻中小企业的资金压力;

三是各部门通力合作解决中小企业的复工复产的困难;

四是发挥央企国企的带头作用;

五是指导和帮助中小微企业在复工复产的疫情防控工作。

早盘和文章提醒重点关注的沪电股份完美封板,恭喜关注的朋友们。如图:



上午盘面早盘两市小幅低开,随后沪指延续弱势盘整走势,创业板指表现较强。

受消息影响,超级电容概念股一度上演涨停潮,口罩、5G、券商等题材盘中轮番异动拉升,市场炒作情绪较为活跃。

大小指数全天分化,创业板指再度走高,持续逼空上涨,年后16个交易日,创业板指涨幅高达28%;

从盘面看,市场氛围仍旧活跃,两市涨停个股高达160只,5G、半导体、OLED等科技板块持续受到追捧,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12000亿元,连续四日破万亿。

沪股通净流出37亿元,深股通净流出22亿元。

后市观点:

回调个股第一天不急加仓,如果是已经回调2-3天的,并且踩着60均线20均线的可以加仓。仓位依旧不要超过5成。

最终今天依旧收于3020上方,回调力度都是在可控范围之内,3000点上方震荡都属于正常。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