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年2月25日午评

2020年2月25日午评

受到外围市场影响,今天早盘直接跳空低开,而且低开后成交量急剧放大,但是技术图形15、30分钟成交额巨大的情况下收真阴假阳线,明显的是下跌抵抗性质,在30分钟收盘达到了1400亿,当时直播提醒在这个量能情况这个位置个股回调到30、60分钟可以加仓,这时个股小幅回调后已经展开攻势,但是没有回踩,做出诱多架势,正当大家为大盘变红欢呼的时候,突然急速下探,直接击穿早盘1400亿低点,这样就明显是走弱的表现,接下来两天的盘整不可避免了,如图:



盘中信息:

1.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何志敏:目前,瑞德西韦在全球任何一个国家都没有批准上市,还处于临床阶段。

美国有报道称,用于新冠肺炎治疗产生了初步效果。

我们在武汉多家医院已经正式开始该药物的临床试验,

4月27日公布瑞德西韦临床实验结果

2. 特斯拉上海临港超级工厂联合厂房1.5期部分重要项目招标于今日截止,包括冲压车间钢结构制作等关键结构即将启动,预计工期仅一个月时间,这意味着特斯拉上海临港超级工厂后续项目正在加速进行。

总体上午走势,早盘三大指数受外围消息影响集体低开后冲高回落,创业板指一度跌逾4%。医疗用品、超级电容题材延续活跃;

盘中抗病毒、智能驾驶、券商等板块轮番活跃,但市场整体炒作情绪降温,个股表现低迷。盘面上看,口罩、超级真菌、病毒防治板块涨幅居前,云游戏、知识产权、船舶制造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2.0%,报收2970点;深成指跌1.7%,报收11567点;创业板指跌1.9%,报收2219点。

沪股通净流出8.24亿,深股通净流入4.75亿。

下午观点:

既然今天第一次下破那么明天后天回有惯性,个股已经回调到30、60均线的时候要做好计划进场,切不要急于满仓,控制在5成最好。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