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犹豫中酝酿明日收官

在犹豫中酝酿明日收官

今天三大指数稍作反弹,中小创历来是上的快下的快,反弹当然依旧当仁不让往前走啊,主板指数除啦早盘快速涨跌之后全天进入盘整震荡,震荡区间再次收窄也是在预期之中,犹如蓄势待发的火山等待喷发的那瞬间。

今天微弱几个点收阳线十字星,说明多空震荡已经达到了临界点。同时也说明一条下跌的力量释放差不多,但是需要成交量突破来确认。

市场依旧疲软,昨天外围市场走势只能算是止跌而已,技术上早盘15分钟成交额达到15分钟成交额730亿,属于进攻形态,但是30分钟收盘却收出了长上影线的阳线,这个K线的解读是多头量能加大反击,但是获利盘抛压依旧有力度形成的,结合前面18日和24日的两个开盘1400亿的成交量联合构筑了三重底部,所以在这里我直播中提醒朋友们:仓位不足5成的既可以踩到60均线加仓了。如图:



盘中信息:

1.宁德时代自筹资金100亿元投建的宁德车里湾锂离子动力电池基地基础设施日前已正式开工,前期将进行吹沙造地、海堤提级改造、以及项目周边国道的拓宽改造工程。其中,防潮工程(排洪渠)计划总工期360日历天。

2.尚荣医疗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相关防护产品有销售美国、法国、英国、日本等相关国家,本次疫情对防护产品的需求有较大的的增量。

京东旗下宿迁京东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刘强东卸任该公司总经理一职,张雱卸任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

总体上午的盘面还是积极的,早盘三指数集体高开,随后大小指数有所分化也是正常,创业板指下探回升表现较为强势。

酒店餐饮、金融等题材股轮番拉升,大基建板块延续活跃,市场炒作情绪有所回暖。

盘面上看,医废处理、食品饮料、云游戏板块涨幅居前,口罩、广电、船舶制造等板块跌幅居前。成交额连续七日破万亿,高位强势股出现补跌,北玻股份常铝股份紫江企业乾照光电等一批强势股跌停,下午行情半导体、芯片等科技股再度调整,医废处理、在线教育、远程办公等板块受到追捧,总体来看,个股高低切换明显;

北向资金连续6日净流出,其中沪股通净流出9亿元,深股通净流出7000万元

后市观点:

继续维持低吸踩均线加仓的思路。明天最后时间节点,按照预期会有向上反攻的动作,但是不确定性较大,仓位上依旧是保守的5成仓,并且分布三只个股为好,不要重仓满仓。

震荡市场这两天出现底部和低价股补涨行情,所以我们不能掉以轻心。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