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扛鼎四日季线收官今天加仓要保守

扛鼎四日季线收官今天加仓要保守

早上看了一下外围市场情况可以说惨不忍睹啊,我大A的走势也是在三角形盘整的末端了,今天适逢季线、月线、周线收官,最后关键时刻会不会晚节不保确实是大问题,看样子今天先下后上是板上钉钉的事了。本周不管是直播和文章提到最多的字词就是“减仓、减仓”最关键的时候曾经连着说了三遍,智者不立围墙之下,今天再想减仓估计难了,那就不要恐慌,特殊事件影响终将过去。

老祖宗总结留下的规律:

瘟疫:始于大雪、发于冬至、生于小寒、长于大寒、盛于立春、弱于雨水、衰于惊蛰。

千百年来,发生在中国的历次瘟疫都是按这个规律始终的;中国古老的历法一次次证明着这个规律。

老祖宗留下规矩:年前储粮,打扫卫生,喝屠苏酒,过年贴春联,放鞭炮辟邪,那都是有讲究的!


始于大雪:2019/12/ 7 大雪

发于冬至:2019/12/22 冬至

生于小寒:2020/ 1/ 6 小寒

长于大寒:2020/ 1/ 20 大寒

盛于立春:2020/ 2/ 4 立春

弱于雨水:2020/ 2/ 19 雨水

衰于惊蛰:2020/ 3/ 5 惊蛰

也许真的有道理嘞!


下图2925点的缺口在走出来的时候我直播中也说过,最不喜欢的就是跳空缺口,因为多数跳空缺口都是要回补的,结果短短两周时间久又应验了这个逻辑。

如图:



虽然外围影响不小,但是利好消息也不少,开工在即各级出台政策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推动重大项目开工建设。近日,北京市、福建省、河南省、云南省、江苏省等地发布了2020年重大项目投资计划清单,总投资额合计逾11万亿元,其中基建投资仍是重要部分。

瑞银全球财富管理建议其高净值客户利用此机会增持中国股票。“我们继续看好新兴市场股票,并认为近期MSCI亚洲(日本除外)的下跌带来了具吸引力的长期入场时机。”

国外市场信息:

周四欧美股市集体重挫,欧洲三大股指均收跌超3%,美国三大股指均大跌逾4%,道指跌近1200点,标普500指数跌破3000点关口,纳指跌4.61%,创八年半来最大单日跌幅。美油跌超3%,布油跌逾2%。

公司信息:

1.两连板恺英网络公告,为真实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资产价值及经营成果,公司2019年度拟计提资产减值损失约21.82亿。

2、仙乐健康实控人、董事长林培青提议2019年度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并派现3元。

个股机会探秘:

昨天涨幅排前的软件服务依旧强势,其中我们重点关注底部启动、业绩优秀的为主,规避高位股快速回调的风险,荣科科技300290业绩优秀,无敌量上方,可重点关注回调的机会,如图:



今日观点:

外围影响不容小窥,今天低开大概率下破三角形,开盘15分钟让行情折腾一会不急加仓,个股注意破无敌量的不要有幻想。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