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6日实盘免费直播下午(风云只做转折点)

3月26日实盘免费直播下午(风云只做转折点)

大家好我是風雲在线,欢迎来到风云直播间.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盘前盘博文提供消息解读,盘后博文总结市场规律。

本人博文分享仅供大家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以此为据,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经验是专业的导师

本人喜欢研究风水,风水讲究7大要素:龙、砂、水、穴、向,时、法缺一不可,

而股票操作讲究趋势跟随、热点把握、个股选择,仓位布局,买点抓取,止盈止损位把控,知行合一等多维度结合。其中有着非常高的相同之处。

本博会从5W操作法全面分析市场(何时买?买什么?买多少?何时止损?何时止盈?)

选个股做操作计划执行,做到高度的知行合一,严以律己,希望我的逻辑能够帮助大家。

话说能者渡己,善者渡人,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做一个好人,求一个好报。扩大自己的交易格局是本博主的主要思想。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

如果你觉得風雲在线的逻辑值得参考,记得点赞和分享转发按《ctri D》收藏

时时刷新观看最新的分析动态,欢迎评论点赞,原创不易,多多支持

方向对了,勤奋就是最大的智慧,人生短暂,浊酒一杯喜相逢。共勉!!


03-26 13:52

2020年3月26日12:36:55

午间公告:

雄韬股份公告,下属子公司广州氢恒与南京金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签订了购销合同,订单金额为2250万元。

中国人寿在业绩会上表示,疫情不会影响长期,因为境外投资不大,而且市场的下跌给我们带来了买点。我们是长期投资价值投资。

中国人民银行在香港成功发行了100亿元6个月期人民币央行票据,中标利率为2.19%。


2020年3月26日12:42:11

上午盘面走势基本是沪深两市早盘低开后缩量横盘震荡,板块分化明显,农业、医疗器械、消费股延续活跃,但特高压、数据中心等新基建板块全线走弱,总体来看,市场赚钱效应一般,炸板率偏高


2020年3月26日12:43:20

下午观点:

距离收周线还有一个交易日,月线还有三个交易日,本月收阳就是翻转大概率事件,个股也在这两天走出企稳的时间窗和技术形态{回调在了0.618位置,一箭穿心、踩均线收阳等},接下来可以以这几天阳线低点果断参与,以小博大。

2020年3月26日12:54:49

日前,世界首款燃料电池重型轿车运输车在大连自贸片区开始实地场景路试,这款燃料电池重型轿车运输车是基于洺源科技(大连)有限公司联合新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和东风汽车开发的一款18吨-36吨级燃料电池重卡平台研制生产的。


2020年3月26日13:37:44

法国总统马克龙当地时间25日视察法国新冠肺炎疫情重灾区,并宣布启动抗疫军事行动。法国疫情当天继续恶化,累计确诊病例升至25233例,死亡病例升至1331例。

2020年3月26日13:50:58

武汉市发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21号),清明节将至,为防止因集中祭扫引起疫情扩散蔓延,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暂停现场祭扫服务,推出集体祭扫服务,提供网络祭扫服务。


03-26 14:04

大盘继续小幅回调,金针中午的高点截止目前是日内的高点。

这就是为什么要预判当日行情大概率的走势,上涨之后下跌是震荡,明白大行情走势就不会去追高了。

03-26 14:19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3月26日13时52分在日本火山列岛地区(北纬22.80度,东经143.45度)发生5.6级地震,震源深度140千米。

日本进来不顺啊,奥运会泡汤、千岛群岛地震,这会有传来地震的信息。

03-26 14:32

上海4200余家宾馆酒店正常营业,87家A级景区开放。

新加坡金管局表示,将通过一项新的美元工具向该国银行业提供最高600亿美元资金。

03-26 15:00

根据浦东新区产业能级倍增行动方案,到2025年,工业增加值和信息传输、软件信息服务业占GDP比重上升到33%,培育形成六个“千亿级”规模的硬核产业集群。


今天的直播结束,详细分析请关注收盘总结和明天直播.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盘前博文提供消息解读,盘后博文总结市场规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