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7日实盘免费直播下午(风云只做转折点)

3月27日实盘免费直播下午(风云只做转折点)

大家好我是風雲在线,欢迎来到风云直播间.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盘前盘博文提供消息解读,盘后博文总结市场规律。

本人博文分享仅供大家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以此为据,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经验是专业的导师

本人喜欢研究风水,风水讲究7大要素:龙、砂、水、穴、向,时、法缺一不可,

而股票操作讲究趋势跟随、热点把握、个股选择,仓位布局,买点抓取,止盈止损位把控,知行合一等多维度结合。其中有着非常高的相同之处。

本博会从5W操作法全面分析市场(何时买?买什么?买多少?何时止损?何时止盈?)

选个股做操作计划执行,做到高度的知行合一,严以律己,希望我的逻辑能够帮助大家。

话说能者渡己,善者渡人,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做一个好人,求一个好报。扩大自己的交易格局是本博主的主要思想。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

如果你觉得風雲在线的逻辑值得参考,记得点赞和分享转发按《ctri D》收藏

时时刷新观看最新的分析动态,欢迎评论点赞,原创不易,多多支持

方向对了,勤奋就是最大的智慧,人生短暂,浊酒一杯喜相逢。共勉!!


03-27 13:19

美股期货走低,标普500指数期货跌超2%,此前一度涨至1%。
看样子华尔街还是不认账。毕竟资本主义国家的最终目的和架构不是我们看到的那样。

03-27 13:38

口罩股走强,国恩股份拉升封板,道恩股份、延江股份、振德医疗等跟涨。

03-27 14:18

上证板块目前涨多跌少,上涨家数1068家,下跌426家。

中小板和创业板对半,基本 是一半涨一般跌。

03-27 14:33

国家药监局:加大对相关诊断试剂生产、经营企业、医疗器械网络交易服务第三方平台及网络销售企业监督检查力度。

03-27 14:38

大盘继续回调,还剩余20分钟收盘,这样的技术形态收周线已经很不错了,即便下周继续回补缺口也是正常,既然北京和纽约已经有联络,相信大家都会朝着好的发展推进。

03-27 14:42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定于3月30日(星期一)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

请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介绍制造业复工复产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03-27 14:55

2797点的压力位盘面上出现上行虚假突破后的回调形态。上午收盘前的成交量虽然放大但是没有持续。

这回调下来就是难免。

03-27 15:02

截至目前,北向资金净流入超40亿元。


今天的直播结束,详细分析请关注收盘总结和明天直播.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盘前博文提供消息解读,盘后博文总结市场规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