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季线月线收官在即本周这样看

季线月线收官在即本周这样看

距离季度线月线收官剩下两个交易日,也就是周一周二两天时间了,先说周线,周线收上影线稍微长点的上影线,但是站在了趋势线和大喇叭口(上证指数)之上,我们说了越是大级别的K线越有效,月线和季度线截止目前都依旧是阴线,最后的交易日能否把阴线的跌幅收窄是对后续市场走势信心的提振,斐波那契数列看月线已经回调了12个月从去年的4月高点开始回调的时间点算起,季度线已经回调第五季,所以的时间窗口到了一个方向选择点,所以4月是关键的变盘点,如图:



看看两天假期市场消息:

1.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3月29日07时43分,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突破66万例,达到660706例,累计死亡30652例。其中,美国确诊121478例。

2.美联储宣布新的刺激措施:本周每天都将购买750亿美元的国债和500亿美元的机构住房抵押贷款支持证券(MBS)

3.加拿大央行:紧急降息是为了在疫情期间为经济提供支撑,疫情导致全球范围内油价下跌,给加拿大经济造成了严重冲击。

4.英国央行所有委员一致同意维稳利率,几乎没有证据可以评估经济冲击的确切规模,经济面临长期风险,将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如果有必要可以进一步扩大资产购买;

国内市场信息:

1.特别国债时隔13年后将“复出”,发行规模有望超1万亿元,初步估计有可能达到2万亿元至4万亿元同时,将适当提高赤字率,增加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规模;此前发行过两次特别国债,分别在1998年和2007年。

2.3月29日,比亚迪举行线上发布会,首次对外公布了“刀片电池”顺利通过“针刺试验”的完整测试视频,刀片电池将搭载在比亚迪C级高端轿车“汉”车型上,预计今年6月份在深圳投产上市。该车续航里程600公里,零到百公里加速3秒9。

昨天和朋友们分享了关于新基建,5G 和新能源汽车行业产业链也是一个科技相关的板块,汽车行业政策支持持续传来,国内市场2020年新能源车的产销规模有望达到180万辆以上,电池出货有望达到90GWh以上。



中国电动车产业链发展迎来黄金十年!重点关注海外产业链和特斯拉产业链:相关公司按照产业结构首推宁德时代+璞泰来+恩捷股份+当升科技+科达利+嘉元科技

特斯拉产业链上的三花智控旭升股份宏发股份也维持重点推荐。

建议关注:亿纬锂能国轩高科欣旺达鹏辉能源新宙邦星源材质中材科技特锐德恩捷股份科达利容百科技当升科技中科电气天赐材料新宙邦星源材质等。

有关注的朋友可以从中加入自选,大盘目前表现暂不做个股推荐,整体仓位控制在5-7成之间,仓位较轻的对于新能源个股可以留言互动做探讨。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