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年3月30日午评

2020年3月30日午评

今天市场早盘受到外围影响直接跳空低开,成交量依旧低迷,15分钟只有539亿,直播时候说了,这样跳空缺口的下跌单日翻转的概率很小,虽然趋势线支撑点位存在,但是多空力量的博弈没有那么快结束,这就是点位到了时间周期不足、不充分,这里盘整多久不是猜测就解决问题的。只能耐心等技术上放量上攻的时候才说算数。

目前位置中小板弱于创业板,创业板弱于主板,背地里纽约对国内高科技产品的小把戏小动作使得今天科技相关5G和半导体概念跌幅居前,相对整个行业板块更弱些。并且这样的走势有可能要延续些日子。如图:



上午走势比较简单,早盘三大指数集体低开,以5G为代表的科技股延续回调走势,带动指数持续下挫,创业板指跌超3%。

农业、医疗器械等题材虽轮番异动,但场内行业板块仍跌多涨少,个股涨停家数明显减少,市场情绪接近冰点。

盘面上看,农业、转基因、鸡肉等板块涨幅居前,网络安全、国产软件、远程办公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1.5%,报收2728点;深成指跌2.8%,报收9825点;创业板指跌3.1%,报收1843点。

沪股通净流出2.6亿,深股通净流出5.08亿。

盘整信息:

1. 工信部副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将继续发挥国务院复工复产协调机制的作用,按照产业链协同复工复产的要求,进一步推动上游磷矿、硫磺等原料生产企业、下游磷石膏制品企业加快复工复产,进一步稳定化肥生产,稳定农资供应,稳定化肥价格,保障农民的合法权益。

2. 由驻津央企中交一航局承建的福建省重点工程福能三川平海湾海上风电场项目首根超大直径嵌岩单桩成功植入海底。据了解,该桩长62米、直径6.7米、重740吨,是目前国内海上风电领域最大直径的嵌岩单桩。

下午观点:

维持早盘观点,跳空不会单日翻转,已经有的持仓不要加仓,目前形势下多看少动,没有小级别的翻转信号咱们就看,这时候比的不是盈利能力而是耐心。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