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30日实盘免费直播下午(风云只做转折点)

3月30日实盘免费直播下午(风云只做转折点)

大家好我是風雲在线,欢迎来到风云直播间.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盘前盘博文提供消息解读,盘后博文总结市场规律。

本人博文分享仅供大家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以此为据,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经验是专业的导师

本人喜欢研究风水,风水讲究7大要素:龙、砂、水、穴、向,时、法缺一不可,

而股票操作讲究趋势跟随、热点把握、个股选择,仓位布局,买点抓取,止盈止损位把控,知行合一等多维度结合。其中有着非常高的相同之处。

本博会从5W操作法全面分析市场(何时买?买什么?买多少?何时止损?何时止盈?)

选个股做操作计划执行,做到高度的知行合一,严以律己,希望我的逻辑能够帮助大家。

话说能者渡己,善者渡人,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做一个好人,求一个好报。扩大自己的交易格局是本博主的主要思想。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

如果你觉得風雲在线的逻辑值得参考,记得点赞和分享转发按《ctri D》收藏

时时刷新观看最新的分析动态,欢迎评论点赞,原创不易,多多支持

方向对了,勤奋就是最大的智慧,人生短暂,浊酒一杯喜相逢。共勉!!


03-30 13:12

2020年3月30日12:55:26

从辽宁自贸试验区大连片区获悉,世界首款燃料电池重型轿车运输车在大连研发成功。该车运载总重量为18吨至36吨,最大续航里程超过800公里。目前,这款车已在大连片区完成实地场景路试。


2020年3月30日12:56:11

午间公告:爱施德公告,控股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2020年3月30日13:07:01

美国三大股指期货跌幅收窄,其中,纳指期货跌0.26%,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34%。


2020年3月30日13:10:49

国家医保局发布的2019年医疗保障事业发展统计快报显示,截至2019年底,全口径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数135436万人,参保覆盖面稳定在95%以上。全年基本医疗保险基金总收入、总支出分别为23334.87亿元、19945.73亿元,年末累计结存26912.11亿元。



03-30 13:18

特高压板块走强,中国西电拉升封板,保变电气、平高电气、特变电工等快速跟涨。

03-30 13:24

上证指数跌幅收窄,上攻量能依旧萎缩,时间还早,这时候反攻不代表下午就翻转。

早盘开2722点是第一压力位,刚刚收盘15分钟实体站上这个点位,相比较跳空缺口这个量能结构差远去了。

03-30 13:38

20国集团由中国、阿根廷、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法国、德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意大利、日本、韩国、墨西哥、俄罗斯、沙特阿拉伯、南非、土耳其、英国、美国以及欧洲联盟二十方组成。


按照惯例,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与世界银行列席该组织的会议。

20国集团的GDP总量约占世界的90%,人口约为40亿。

03-30 13:53

香港恒生指数转涨,早盘一度跌逾2%,医疗保健、能源板块领涨。

孚日股份午后闪崩跌停,封单逾3.5万手。目前没有利空消息,有也是在3月26日就公布的:

公司董事吴明凤女士计划自 2019 年 12 月 26 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 33.9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 0.037%。

03-30 14:08

时间下午2点,大盘反弹在早盘开盘高点止步。


外围日经225指数收盘跌1.57%,报19084.97点。今天没有加速下跌基本可以解读为支撑位置存在、有效。

明天希望有反击动作把月线、季度线的阴线收窄了。

03-30 14:24

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党委委员、副主任孙辉介绍,到目前,辖区310家上市公司已基本实现全面复工,其中九成企业的复工率超过80%。孙辉表示,2月3日开市以来,证券基金期货行业运行整体平稳有序,经营情况稳健良好,对稳定市场预期、发挥市场功能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03-30 14:32

广铁集团证实,30日11时40分,济南至广州的T179次列车运行至湖南郴州境内时发生脱轨。初步排查,脱轨原因为列车撞上受连日降雨引发的塌方山体。

03-30 14:42

在最近两个交易日向上跳空后今天再次向下跳空两拨震荡后2744的压力和支撑已经不存在了。

这个按照技术上已经成为一个中界线。接下来会在这个点位上下震荡,

真正的支撑点位是今天低点2722点和周五的高点2805点。

03-30 14:53

早盘15、30分钟的走势对全天的走势有映射意义,在这个走势和量能配合之后其他时间段的震荡都会围绕这个中心。这就是早盘的重要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