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年3月31日午评

2020年3月31日午评

早盘开盘集合竞价的时候已经哟小幅的跳空高开,这无疑依旧是受美国三大指数大涨的影响,现在大A的走势越来越不跟美股了,我的观点是每个国家的金融策略不同,制度不同,所以走势也不会相同,毕竟美国这么大的经济体,事关全球的经济稳定,所以说让美国倒下也是不切合实际的,最后的结局肯定是全球和平发展才是重点,当然了,这也是很难办到的,要发展有各种使袢子的会捣乱的。

技术上依旧是在小区间震荡,技术派市场有个法则:大盘盘底牛的股先行,大盘转折牛的股拉升,大盘上涨牛的股加速,大盘震荡牛的股做头,这样的看目前大盘震荡如果是做底的话已经有板块个股先行异动,目前看农林牧渔有所表现,整个板块涨停的不够7只以上,所以我现在怀疑这个板块延续的可能性值得怀疑,所以制作关注没有推荐关注,毕竟震荡区间太小,量能也太弱,如图:



盘中重要信息:

1.国家税务总局收入规划核算司发布会上说,税收数据显示:全国企业复工复产复销逐周向好,目前开票金额和户数均超去年可比口径的八成;农资产品供应快速恢复;高技术产业复产复销相对较快长;居民服务相关行业复工复销迎来加速期,居民消费快速释放。

2.商务部:1-2月,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国服务贸易出现下降但贸易逆差延续了去年以来的缩小势头,结构改善。1-2月服务进出口总额7403.1亿元,同比下降11.6%其中,出口2750.7亿元,下降6%;进口4652.3亿元,下降14.6%。

上午走势急于平稳,早盘三大指数集体高开,随后维持高位震荡走势。

芯片概念股盘中反抽,农业、食品零售、航运等板块轮番拉升,市场情绪有所转暖,但资金追高意愿仍较为谨慎,个股涨停家数减少。

盘面上看,猪肉、乳业等板块涨幅居前,口罩、纺织服装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4%,报收2758点;深成指涨0.8%,报收9988点;创业板指涨0.8%,报收1875点。

沪股通净流入3.7亿,深股通净流入8.4亿。


下午观点不变:

跳空缺口的上方早盘吃掉了,但是下面又出现个缺口需要回补。弱势震荡的结构没有变化。市场没有热点,基本属于涨的时候普涨,跌的时候都跌。仓位轻有时间的朋友可以操作一下高抛低吸,没有这功夫的以不变应万变。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