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01日实盘免费直播上午(风云只做转折点)

4月01日实盘免费直播上午(风云只做转折点)

大家好我是風雲在线,欢迎来到风云直播间.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盘前盘博文提供消息解读,盘后博文总结市场规律。

本人博文分享仅供大家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以此为据,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经验是专业的导师

本人喜欢研究风水,风水讲究7大要素:龙、砂、水、穴、向,时、法缺一不可,

而股票操作讲究趋势跟随、热点把握、个股选择,仓位布局,买点抓取,止盈止损位把控,知行合一等多维度结合。其中有着非常高的相同之处。

本博会从5W操作法全面分析市场(何时买?买什么?买多少?何时止损?何时止盈?)

选个股做操作计划执行,做到高度的知行合一,严以律己,希望我的逻辑能够帮助大家。

话说能者渡己,善者渡人,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做一个好人,求一个好报。扩大自己的交易格局是本博主的主要思想。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

如果你觉得風雲在线的逻辑值得参考,记得点赞和分享转发按《ctri D》收藏

时时刷新观看最新的分析动态,欢迎评论点赞,原创不易,多多支持

方向对了,勤奋就是最大的智慧,人生短暂,浊酒一杯喜相逢。共勉!!


04-01 09:08

大盘目前的走势依旧是在震荡盘整的纠结选择方向中,时间盘整的结构不足以形成上攻的力度,板块轮动切换也比较频繁,个股的实操性不大,多数都是一日游的行情,在前面的文章分享中也讲过,造成这样走势的原因是部分资金也想规避市场的回调


04-01 09:10

有些个股做出强势拉升的架子,借机逃离出场,这也形成了盘整下跌无量的结构,大盘已经持续缩量,而小级别的无敌量在逐步新低后没有站上来就预示着没有资金进场,或者说没有太多资金进场。

04-01 09:12

隔夜外围美股市场全线收跌,标普500指数收盘下跌42.10点,跌幅1.60%,报2584.59点;纳斯达克指数收盘下跌74.00点,跌幅0.95%,报7700.10点;道琼斯指数收盘下跌410.30点,跌幅1.84%,报21917.16点。

跌幅不多,影响不会太大。


04-01 09:13

个股上在1月3日重点关注的南极电商002127再次站上无敌量,主力资金再次完成了洗盘动作,并且处于底部形态可以适当关注,如图:



04-01 09:15

日经225指数跌幅扩大至2%。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在隔夜夜盘收跌0.85%的基础上高开,现跌0.7%。

04-01 09:24

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到中国移动深圳分公司、月亮湾新能源综合车场,调研深圳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他说,深圳是全国首个5G独立组网城市,今年8月将率先实现5G网络全覆盖。希望中国移动深圳分公司发挥自身优势,争取覆盖资源,以超常规举措加快建设5G基站,助力深圳打造全市域全场景5G应用环境。

04-01 09:26

恒指低开1%,集合竞价目前看上证指数也是低开-0.25%,创业板可中小板小幅高开。

外围没有动静,国内没有重大利好,今天依旧维持震荡居多,预计早盘成交额不会大于450亿。

04-01 09:28

农业种植金健米业(5天4板)竞价涨停 、农发种业(2板)高开4.4%、新农开发高开0.6%、亚盛集团低开1.6%;食品饮料华资实业(4板)高开6.6%、惠发食品高开7.0%、京粮控股(2板)高开3.3%、科迪乳业竞价涨停;猪肉天邦股份高开2.6%、正邦科技高开0.4%、傲农生物低开0.1%、新希望高开0.8%。

04-01 09:32

C2M概念股开盘走弱,惠而浦跌停,德力股份、青岛金王、美邦服饰等跌幅居前。

这就是如同早上文章说的,借力打力,看似强势实则拉高派发,昨天涨停今天跌停,如果参与的是轻仓的话还能扛得住,如果是重仓满仓直接就心态打坏了。

04-01 09:37

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和相关的利好今天汽车行业板块早盘走势不错。

相关公司的迪生力、今飞凯达、威帝股份等涨停,京威股份、泉峰汽车、越博动力等涨逾7%。

04-01 09:42

3.27<消费领涨医药持续科技板块还在盘整>重点关注的新农开发昨天洗盘结束后封板,这次农业板块筛选的时候强势的 个股很多时候没有以打板方式,所以直选了这个业绩优秀的。如图:



04-01 09:46

今天中小创偏强于其他两个板块,上证果然今天量能再次缩小,15分钟成交额388亿,比昨天又减少了十几个亿。

今天大概率就是在小区间震荡了。

04-01 09:52

不管如何今天走出的是进攻性结构,那今天上攻的时候到了2770附近就要预防回调了。

有机会的个股低吸后在这个点位要记得高抛了。

04-01 10:04

中小板涨1.22%,创业板指涨逾1%,沪指涨近0.4%。

今天不用脚步太急,慢慢涨最好。所以这量能结构推演大盘 的成功概率是较大的。

细心的朋友可以琢磨一下,能吸收多少就掌握多少,对日内和趋势转折都有用。

04-01 10:18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称,筹划大规模需求刺激措施,以实现经济V型复苏。

大庆石化4条口罩生产线全部建成投产。达产后,一次性医用口罩日产量13万只,N95口罩日产量2万只。截至3月30日,大庆石化累计生产口罩184.3万只。


04-01 10:54

上攻之后的到继续震荡,嗯,早盘的量能就这样了,不要太早冲,现在冲2770有点早,这样的话下午还要回调。

这是最近几天的走势特点。

截至目前,北向资金净流入超30亿元。

04-01 11:10

抗疫物资出口收紧,仅欧盟、美国认证没有中国注册不能再出口。

04-01 11:31

盘中11:00最新消息:抗疫物资出口收紧,仅欧盟、美国认证没有中国注册不能再出口。


梳理发现,华大基因、民德生物、圣湘生物、迈克生物、万孚生物、达安基因等上市公司的检测 试剂兼有国内以及欧洲(或美国)双重资格认证。

西陇科学对财联社表示,产品有欧盟资格,但没有在国内销售,后续销售政策或调整。

三诺生物表示,检测试剂盒会按资质要求在国内积极报批。


上午的直播结束就到这里吧,详细分析请关注收评总结和下午直播。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