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02日实盘免费直播上午(风云只做转折点)

4月02日实盘免费直播上午(风云只做转折点)

大家好我是風雲在线,欢迎来到风云直播间.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盘前盘博文提供消息解读,盘后博文总结市场规律。

本人博文分享仅供大家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以此为据,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经验是专业的导师

本人喜欢研究风水,风水讲究7大要素:龙、砂、水、穴、向,时、法缺一不可,

而股票操作讲究趋势跟随、热点把握、个股选择,仓位布局,买点抓取,止盈止损位把控,知行合一等多维度结合。其中有着非常高的相同之处。

本博会从5W操作法全面分析市场(何时买?买什么?买多少?何时止损?何时止盈?)

选个股做操作计划执行,做到高度的知行合一,严以律己,希望我的逻辑能够帮助大家。

话说能者渡己,善者渡人,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做一个好人,求一个好报。扩大自己的交易格局是本博主的主要思想。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

如果你觉得風雲在线的逻辑值得参考,记得点赞和分享转发按《ctri D》收藏

时时刷新观看最新的分析动态,欢迎评论点赞,原创不易,多多支持

方向对了,勤奋就是最大的智慧,人生短暂,浊酒一杯喜相逢。共勉!!


04-02 08:53

很显然昨天早盘中小板的走势是强于主板,在上午冲高后回调的速度也是比主板快很多,持续缩量后现在依旧是在线下运行,对于只能做多买进的规则下目前这种技术形态只能说太弱了。


04-02 08:54

很显然昨天早盘中小板的走势是强于主板,在上午冲高后回调的速度也是比主板快很多,持续缩量后现在依旧是在线下运行,对于只能做多买进的规则下目前这种技术形态只能说太弱了。


04-02 08:54

盘中接近十个交易日依旧没有能站上趋势线,随时都有加速下跌的可能,这样中小板就是在走加速的五浪,所以建议目前的行情下要降低仓位,在没有有效站上无敌量上方,不要乱动


04-02 08:55

美股三大指数全线收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盘下跌998.44点,跌幅4.56%,报20918.72点;标普500指数收盘下跌116.88点,跌幅4.52%,报2467.71点;纳斯达克指数收盘下跌341.46点,跌幅4.43%,报7358.64点。


04-02 09:20

今天上午应该还有回调,但无论如何,在2700点附近恐慌是不明智的。板块方面,科技板块前方套牢较多,如果参与要技术形态优秀的。米业也处在高位,小心为上。

04-02 09:21

个股机会探秘:

科技股的异动只能是代表市场一小部分资金追捧的方向,真正大趋势启动还是需要整个市场的配合,002401中远海科,是万绿丛中一点红,昨天的涨停站上了无敌量,按照大级别也是多头排列,可以适当关注,如图:



04-02 09:41

今天低开在预期之中,低开不可怕,反正知道区间震荡也就这个附近,恐慌情绪的释放之后震荡在所难免。

04-02 09:45

2717点是小周期的多空分界线,早盘低开后弹了一下这个位置,15分钟收阴线是大概率了,最起码是真阴假阳线。表示今天依旧没有救场资金进场,或者进场资金较少。震荡偏空行情。

04-02 09:59

早盘重点关注的002401在10点前封板,属于强势恭喜关注的朋友们。

如图:



04-02 10:10

布伦特原油突破26美元/桶关口,日内涨5%;美原油涨超5.2%,报21.35美元/桶关口。

国家出台2020年光伏发电上网电价政策,将纳入国家财政补贴范围的I~III类资源区新增集中式光伏电站指导价,分别确定为每千瓦时0.35元、0.4元、0.49元。

04-02 10:15

早盘2720上方的成交额仅仅360亿,开盘30分钟回补了下方的跳空缺口,目前形势下不报太高的奢望,只要能站在分水岭上方已经很不错了。

04-02 10:26

今天科技行业相关板块涨幅排前,回调太深触底反弹形态的居多,半导体、通信设备、元器件、电信营运、软件服务涨幅排列前五。

04-02 10:26

今天科技行业相关板块涨幅排前,回调太深触底反弹形态的居多,半导体、通信设备、元器件、电信营运、软件服务涨幅排列前五。

04-02 10:29

王石率万科员工集体捐赠2亿股万科股票,共建清华大学万科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04-02 11:10

芯片股继续走强,卓胜微拉升封板,台基股份、紫光国微此前涨停,北京君正、聚辰股份、三安光电、闻泰科技等涨逾6%。

04-02 11:15

外交部副部长马朝旭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驻外使领馆每天都在密切关注当地疫情形势发展,每天都在了解中国留学人员的需求和打算。

从驻外使领馆掌握的情况来看,目前大多数海外留学人员仍然选择留在当地。疾控专家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劝告也提出,在当前形势下,应最大限度减少跨境流动。

04-02 11:27

截至目前,北向资金净流入超20亿元。

午盘和周二一样,收在相对反弹的高点,希望下午不要走出深度回调的形态。


上午的直播结束就到这里吧,详细分析请关注收评总结和下午直播。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