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年4月7日午评

2020年4月7日午评

又是跳空高开的日子,周一国内假期,外围美股上涨一千多点,所以受此影响早盘直接跳空高开向上。高开45个点,这是最担心的,因为高开缺口逢缺必补,近期的跳空上行跳空下行可以说频繁发生没有停息。

跳空之后15分钟的成交额571亿,这样的量依旧不能阻止像样的进攻,还有就是这个收盘的K线收的是真阳假阴线,说明看多的情绪并不积极,最多就是冲高的时候就有资金做抛售,而且第二个事务分钟成交额不足前面成交量的一半,所以今天明天回调也是正常,如图:



盘中信息:

1. 中国田径协会6日发布通知称,为了切实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减少人员流动聚集产生的隐患,马拉松等大型活动、赛事暂不恢复。同时,为充分保障跑者权益,各赛事组委会应充分做好赛事取消、延期等赛事信息的及时发布,并做好与跑者的沟通等工作。

2.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实时统计系统,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昨日新增7.29万例,单日新增创一周以来新低。其中,美国新增2.95万例。

上午走势早盘三大指数全线高开,随后震荡走高。盘中数字货币、北斗导航板块强势拉升,板块内多只个股涨停。

半导体、农业等题材同样表现活跃,市场整体炒作情绪回暖,个股涨多跌少。

盘面上看,各个行业板块全线飘红,数字货币、乳业、农牧饲渔等板块涨幅居前。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1.7%,报收2812点;深成指涨2.7%,报收10384点;

创业板指涨2.8%,报收1960点。

沪股通净流入40.8亿,深股通净流入46.1亿。

下午观点:

今天看似跳空其实个股板块上涨幅度不大,不是热点板块也涨势平平,大盘单日翻转形态确定接下来依旧有回调的计划,今天冲高做高抛等到回调继续低吸。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