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线收官还有两天明天继续守2800点

周线收官还有两天明天继续守2800点

今天盘面比较谨慎,早三大指数集体低开,全天维持窄幅震荡,午后在前高压力位小幅上冲后回落。盘面上,题材快速轮动,水产、RCS、芯片、原料药、C2M、旅游、军工、有色金属、口罩等轮番拉升。

截至收盘,沪指跌0.19%,报收2815点;深成指跌0.41%,报收10386点;创业板指跌0.25%,报收1964点;RCS、景点旅游、军工等涨幅居前,种植业、养殖业、采掘服务等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10亿,深股通净流出6.84亿。

昨天晚上消息的影响在早盘提醒朋友们今天大概率回调低开,果然盘面在上午开盘集合竞价时间段就低开了十几个点,开盘后的15分钟里聚力抗争K线收阳线,但实际是假阳真阴线,成交额也不大只有455亿,相对于前面的震荡盘整多了几十亿,随后的30分钟震荡后收的实际也是阴线,重要的点位就有重要的支撑和压力存在。

这个点位是昨天跳空高开昨天低点2800点附近,昨天直播说了,如果这个点位下破等于昨天进场的短线交易者被套,或者说昨天的冲高短线交易者离场或减仓了,因而2800整数关口企稳向上第一次反弹符合预期,如图:



盘中信息:

1.蓝色光标在互动平台表示,旗下亿动Madhouse公司的线上精准受众投放平台(PDB程序化购买平台)PremiumMad 是富媒体(RCS)的一种,但区别于其他形式,PremiumMad更强调优质的媒体与流量。

2.华为于今晚举行的2020年春季发布会上,将发布一款充电器新品(单品),功率65W。这款充电器属于GaN(氮化镓)类型,支持双口(Type-C和A)模式,能给手机和平板充电

上午走势早盘三大指数集体低开,随后维持弱势震荡走势。

后市观点:

本周还有两个交易日,这个跳空缺口回补是必然的,在今天上午第一次回踩2800支撑止跌是昨天进场量能的体现,预防昨天支撑止跌后今天反弹震荡出逃,如果这样的话二次下探2800点就会下破补缺,因而今天如果继续冲高还是要有减仓动作。缺口不补心里不踏实。时间刚刚赶上周四周五,所以耐心等,今天早盘减仓的剩余仓位就启动跟踪止盈的策略。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