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年4月9日午评

2020年4月9日午评

受外围市场影响虽然不大但是也是有丝丝相关,我前面的文章有讲过,不要对别人的作恶愤恨不平,天地轮回自有定数,别人怎么做是他的事情,我们要做的是管住自己,也不要诅咒别人不好,世界大家庭谁过的不好都会有怨气。

今天早盘高开之后市场的情绪被点燃,成交量明显有所增加,但是根据量价结构依然不能算是强势,这点从跳空缺口可以看的出来,今天的缺口明显比昨天的缺口减弱,板块上早盘有45个行业板块上涨,临近午盘大盘回调,减少到了36个,如图:



盘中信息回顾:

1.4月8日,塞尔维亚政府与华大基因签署合作协议,委托华大基因在塞建设两座“火眼”病毒检测实验室,分别位于首都贝尔格莱德和南部城市尼什,建成后合计检测能力达每天3000份样本,将大大提升塞新冠病毒检测能力,助力塞方抗击疫情。

2. 今日,华为消费者CEO表示,今年一季度华为消费者业务营收保持了很好的增长,其中国内市场保持增长,海外市场去年同期基数较高加上疫情影响有些下跌。中国市场恢复很快 ,2月底3月初业务就迅速恢复了,其中3月份保持了70-80%增长,整个一季度增长幅度还是比较大。

3.

早盘三大指数集体高开,随后维持高位震荡走势,创业板指表现相对较强。盘中文化传媒、金融、医药等板块轮番异动拉升。

RCS概念股持续火爆,板块上演涨停潮,有将近十几只个股涨停。市场整体个股涨停家数不减,炒作氛围较好。RCS、医疗行业等板块涨幅居前,3D摄像头、氮化镓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2%,报收2823点;深成指涨0.5%,报收10440点;创业板指涨1.3%,报收1991点。

下午观点:

上午走势还是对下午有着预期的乐观。缺口稍作回补也不必恐慌,震荡加剧高抛低吸机会多,但是一定要把底仓留住,避免T飞了。明天周五,预防连续几天上涨有资金离场,特别是阶段高位的要随时保持关注。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