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2日实盘免费直播上午(风云只做转折点)

5月22日实盘免费直播上午(风云只做转折点)

大家好我是風雲在线,欢迎来到风云直播间.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盘前盘博文提供消息解读,盘后博文总结市场规律。

本人博文分享仅供大家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以此为据,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经验是专业的导师

本人喜欢研究风水,风水讲究7大要素:龙、砂、水、穴、向,时、法缺一不可,

而股票操作讲究趋势跟随、热点把握、个股选择,仓位布局,买点抓取,止盈止损位把控,知行合一等多维度结合。其中有着非常高的相同之处。

本博会从5W操作法全面分析市场(何时买?买什么?买多少?何时止损?何时止盈?)

选个股做操作计划执行,做到高度的知行合一,严以律己,希望我的逻辑能够帮助大家。

话说能者渡己,善者渡人,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做一个好人,求一个好报。扩大自己的交易格局是本博主的主要思想。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

如果你觉得風雲在线的逻辑值得参考,记得点赞和分享转发按《ctri D》收藏

时时刷新观看最新的分析动态,欢迎评论点赞,原创不易,多多支持

方向对了,勤奋就是最大的智慧,人生短暂,浊酒一杯喜相逢。共勉!!


05-22 08:55

上周又有数百万美国人申请失业救济,疫情造成的混乱引发了第二波裁员,预示着5月份又将出现令人震惊的失业;美国至5月1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43.8万人,使得自疫情爆发以来的总失业人数升至近3900万人;

标普500指数跌0.78%,报2948.51点;纳斯达克指数跌0.97%,报9284.88点;道琼斯指数跌0.41%,报24474.12点。


05-22 08:58

国际金价走弱,因投资者寄希望于各国放松社会管控措施,且新冠疫苗能尽快投入应用,进而有利于经济复苏。但主要经济体数据暗淡,限制了金价跌幅。


05-22 09:00

从第一周出现高位阴线量到2910冲击0.618下破坐实回调,再到小级别下破震荡回调,虽然周三周四都有反弹,很明显反弹无力,

直播时候我也是极力提醒朋友们不要急于进场,给出的支撑点位2870点、2850点到了。没有15分钟信号不算止跌,眼看着今天周五,2850点有可能止跌了。


05-22 09:05

今天又一家公司违规披露信息被立案调查了:

广东榕泰公告,因公司未按时披露定期报告,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05-22 09:06

我去这次是动真格的了,信息披露违规的公司企业已经敲响了丧钟,接下来下半年退市和ST的脚步要加快了。

-----这样的大变革肯定有阵痛,李逵李鬼难以分辨的时候仓位一定要谨慎啊!!!

随时爆黑历史就坏大事了。

05-22 09:21

今天周五个股上不做分享,近期不管是板块个股还是技术到位的大环境下很难有起色,而且今天能否企稳也很难预测,虽然有企稳筑底的可能拿也等盘中出现转折之后会提醒朋友们,邮差总敲两次门,今天还是多看少动。以不变应万变。


05-22 09:45

这种行情就是每天跌一点,每天跌不多钝刀子割肉,叨叨心疼。


05-22 09:48

如果今天收盘下破20均线2861点,那么无论如何空仓少亏离场,不跟他玩了。


05-22 10:00

原来认为2850强支撑不会下探,但是今天盘中最低2847点,说明市场很弱,不是号兆头。


05-22 10:13

每天只要一个量开盘票15分钟的量,其他都是配角。所有今天即便反击也仅仅是反弹,依旧不急进场。

05-22 10:36

已经破了2840点,今天对多头的打击比较凶猛,时间10:30是分界线,这里组织反击在本月开盘第一天阳线上企稳也是漂亮啊。

05-22 10:53

沪指跌逾1%,创业板指跌近1.2%,深成指跌近1.1%。

光刻胶走弱,蓝英装备跌停封板,容大感光、华特气体、晶瑞股份超逾5%,上海新阳、同益股份跌逾3%。

05-22 11:22

历经7个月的申请、谈判、投票和法院确认,贾跃亭的个人破产重组终于在洛杉矶当地时间5月21日举行的听证会上获得了加州中区破产重组法院的最终确认和通过,尽管有极个别债权人依然在听证会上表达了反对意见,但绝大多数债权人和法官均表达了支持意见。这意味着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正式进入生效流程,有望在6月初正式生效,这也意味着FF公司融资最大的障碍得以解除。

05-22 11:33

恒指跌超4%,香港零售股与蓝筹地产股跌幅居前。




上午的直播结束就到这里吧,详细分析请关注收评总结和下午直播。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