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年5月22日午评

2020年5月22日午评

今天预期低开结果又次研判正确,本来以为大概率下探2850点然后反弹,

2850强支撑不会下探,但是今天盘中最低2828.28点,这个点位也是醉了,事实说明市场很弱,不是好兆头。

早盘时候提醒朋友们:每天只要一个量,开盘后15分钟的量,其他都是配角。所有今天即便反击也仅仅是反弹,依旧不急进场。而且一再提醒在开盘5分钟给出今天多空分界线2868点,不上2868不看多,不参与。



盘中信息:

工信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组织5月20日召开环保装备制造业“十四五”发展思路视频交流会。与会专家建议从提升研发能力、培育质量品牌、创新商业模式、完善标准体系、强化市场监管、支持环保装备“走出去”等方面加大政策引导和支持力度;

不断提升环保装备模块化、自动化、绿色化水平。

下一步,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将认真贯彻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加快环保装备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的研发和推广应用,积极培育绿色发展新动能。

今天低开是受内外夹击,三大股指小幅低开后持续下行,普跌行情,跌停个股近20只。题材上,卫星导航、农业种植、西部开发、上海自贸区异动,次新股局部活跃,白酒、光刻胶等板块领跌,整体看,市场题材全线萎靡。

高位连板股亚翔集成新莱应材开盘跌停,重挫市场人气,短线资金低迷,市场情绪逼近冰点。

盘面上看,仅有5个板块上涨,白酒、光刻胶、钴等跌幅居前。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1.31%,报收2830点;深成指跌1.61%,报收10671点;创业板指跌1.90%,报收2059点。

沪股通净流出11.8亿,深股通净流入4.54亿。

下午观点保持不变:

观望不进场,规避周末消息面冲击,尾盘破20均线不持股原则的离场。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