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收官倒计时第五天直播(风云只做转折点)

5月25日实盘免费直播上午(风云只做转折点)

大家好我是風雲在线,欢迎来到风云直播间.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盘前盘博文提供消息解读,盘后博文总结市场规律。

本人博文分享仅供大家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以此为据,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经验是专业的导师

本人喜欢研究风水,风水讲究7大要素:龙、砂、水、穴、向,时、法缺一不可,

而股票操作讲究趋势跟随、热点把握、个股选择,仓位布局,买点抓取,止盈止损位把控,知行合一等多维度结合。其中有着非常高的相同之处。

本博会从5W操作法全面分析市场(何时买?买什么?买多少?何时止损?何时止盈?)

选个股做操作计划执行,做到高度的知行合一,严以律己,希望我的逻辑能够帮助大家。

话说能者渡己,善者渡人,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做一个好人,求一个好报。扩大自己的交易格局是本博主的主要思想。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

如果你觉得風雲在线的逻辑值得参考,记得点赞和分享转发按《ctri D》收藏

时时刷新观看最新的分析动态,欢迎评论点赞,原创不易,多多支持

方向对了,勤奋就是最大的智慧,人生短暂,浊酒一杯喜相逢。共勉!!


05-25 08:45

本周是5越最后一周交易时段,这个周线如果按照上周节奏的话收的会很难看。

即便反击对于周五的中阴线也需要消耗一下空头的力量。

因而本周前半节是很难起色。周一、周二大概率弱势震荡。

05-25 08:47

科技股在5月可以说表现很差,种种影响之外重要还是自身原因多些,隶属5G相关的主要有以下几个框架首先就是基站,基站目前截至已经有接近50万个,主要相关公司邦讯技术;第二的就是技术服务,技术服务相关公司有16家,广电5G的公司也有23家


05-25 08:48

疫苗方面:

康希诺生物-B在港公告,Ad5载体COVID-19疫苗接种后28天可耐受,并具有免疫原性。健康成人中,对SARS-CoV-2的体液反应在接种后第28天达到峰值,接种后第14天产生快速的特异性T细胞反应


05-25 08:49

个股机会探秘:

周五依旧有相关板块个股涨停,这时候真的是鱼目混珠,有点是做假动作,复盘奥普光电集合医疗器械和生物安全双重概念,技术图形周线级别突破了2018年以来前面的所有套牢盘,业绩两年来是递增状态,第一季度同比也是稳增,可重点关注,如图:




05-25 09:11

今天观点:

对于市场多空鏖战有句经典的话“多头不死空头不止”。上周五的行情几乎看不到护盘力量,恐慌盘一直砸沪指砸破了支撑2822点,创业板指砸破了支撑2056点。这次情绪指标是大半个月来第一次跌近冰点,我们依旧按照15分钟会有资金抄底的时候才断定他转折。

所以依旧耐心等,个故事保持轻仓。


05-25 09:16

对应市场变化最主要的就是自己交易规则的一致性,

只有以不变应万变的态度并减持持续操作才是王道。

今天依旧盯紧早盘15分钟震荡盘底。


05-25 09:25

香港恒生指数开盘跌0.89%。

05-25 09:28

次新人气股华盛昌开盘大跌近9%,周末公司高管陷“不正当关系”传闻,华盛昌紧急澄清表示,与事实严重不符。

05-25 09:32

给大家输入一个交易理念:有机会才进场,有有把握的机会才进场。


05-25 09:37

大盘破了5越6日低点之后,下个支撑就是下个无敌量位置,就是印象2763点附近。所有今天还需要耐心不急进场。


05-25 09:39

我们的进场是等支撑确定,支撑确定的信号就是:15分钟反向放量上攻。390亿位企稳,30分钟910亿位强势上攻。


05-25 09:42

接下来4分钟成交额道理60亿以上,并且反攻收阳线,锁门今天有企稳信号。


05-25 09:46

接下来的机会在新版---科创、创业板

811家上市公司695000亿市值---目前IPO排队203家。


05-25 09:49

科技板块里面的芯片和5G是我最关注的,医药生物,排后的是券商板块。这些是我重点关注。

05-25 09:53

早盘15分钟收阴线放巨量成交额395亿,那么代表市场有抄底资金,今天会反弹,但是肯定会下来做双底,不要追涨继续ihuit的机会。


05-25 09:58

如果有想加仓,仓位小于3成的可以适当加仓,最多不超过5成,不要过激。


05-25 10:17

按照我的预期支撑点在2755点,而且是道理那里收15分钟是放量阳线才算企稳,转折还需要突破


05-25 10:21

单底不如双底,双底不如头肩底。---这个逻辑就是震荡洗盘之后上行力度更强。所有今天大概率不会当日翻转。


05-25 10:32

港股美团点评涨幅扩大至5%,成交额超16亿港元。美团点评将于今日收盘后公布财报。


光刻胶板块继续走强,广信材料拉升封板,江化微、飞凯材料、强力新材、容大感光等涨逾5%。


05-25 11:07

早盘北向资金呈净流入态势,截至目前净流入超10亿元;南向资金目前净流入17亿元。


上涨行业板块26个下跌30个,涨幅居前的依旧是消费类公共事业类。

05-25 11:16

今天美国市场阵亡将士纪念日休市,料想也不会有太多信息,维持震荡是大概率走势,只要开盘没有走出攻击那么全天不会有特别的变化。


05-25 11:28

上涨行业板块和下跌对半,下午继续维持弱势震荡,不跳水就是万幸。


上午的直播结束就到这里吧,详细分析请关注收评总结和下午直播。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