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5日实盘免费直播下午(风云只做转折点)

5月25日实盘免费直播下午(风云只做转折点)

大家好我是風雲在线,欢迎来到风云直播间.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盘前盘博文提供消息解读,盘后博文总结市场规律。

本人博文分享仅供大家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以此为据,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经验是专业的导师

本人喜欢研究风水,风水讲究7大要素:龙、砂、水、穴、向,时、法缺一不可,

而股票操作讲究趋势跟随、热点把握、个股选择,仓位布局,买点抓取,止盈止损位把控,知行合一等多维度结合。其中有着非常高的相同之处。

本博会从5W操作法全面分析市场(何时买?买什么?买多少?何时止损?何时止盈?)

选个股做操作计划执行,做到高度的知行合一,严以律己,希望我的逻辑能够帮助大家。

话说能者渡己,善者渡人,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做一个好人,求一个好报。扩大自己的交易格局是本博主的主要思想。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

如果你觉得風雲在线的逻辑值得参考,记得点赞和分享转发按《ctri D》收藏

时时刷新观看最新的分析动态,欢迎评论点赞,原创不易,多多支持

方向对了,勤奋就是最大的智慧,人生短暂,浊酒一杯喜相逢。共勉!!


05-25 12:54

2020年5月25日12:44:10

午间公告:

海鸥住工与浙江省建工集团于5月22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及《合资框架协议》,双方就组建合资公司、共同投资建设新型建筑工业化产业园内装饰部品部件基地整装卫浴项目等事项签署了合作协议。

青岛双星公告,截至5月21日,控股股东双星集团共增持公司股份331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本次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毕。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后,双星集团持有29.96%公司股份。


2020年5月25日12:45:52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5月25日11时24分在广东梅州市丰顺县(北纬23.85度,东经116.03度)发生2.9级地震,震源深度6千米。


2020年5月25日12:54:32

上午午间收盘,沪指跌0.03%,报收2812点;

深成指跌0.41%,报收10561点;

创业板指跌0.18%,报收2042点。

沪股通净流入7.51亿,深股通净流入4.02亿。


05-25 12:56

技术上没有丝毫翻转的迹象,这样的走势不去抱幻想。

不要猜测,上周重点:

没天只有一个重要的成交额、成交量,这是全天的指引,

其他都是配角,做做样子罢了。


05-25 13:22

摩根士丹利发表报告称,维持阿里巴巴增持评级,美股目标价为245美元。

05-25 13:25

上涨行业板块25家,增减不明显,午后的行情没有激情。

尾盘不跳水不上攻就对下个交易日有空的影响。反正继续观望吧。

05-25 13:51

零售股异动,新华都拉升封板,三江购物、国芳集团、南宁百货等跟涨。

05-25 13:53

科技类依旧是跌幅居前,周五强势的很大改弱势

个股技术形态操作难度较大,这时候还是少动为上

05-25 14:17

日经225指数收盘上涨1.64%。

日经指数上涨是跟美股有关联,收到美股影响吧。


05-25 14:32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尚福林表示,疫情对金融冲击仍在预期范围内,加快推进资本市场信用体系建设,对资本市场造假行为“零容忍”。

05-25 14:34

截至目前,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入超20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12.15亿元。

05-25 14:46

浙江世宝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主要生产汽车转向系统,目前电动转向及智能转向需要使用到电子元器件,主要是采购取得,软件方面则由公司自主开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