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周热点冲高明天观点还看我

上周热点冲高明天观点还看我

下午盘面没有生机,继续维持早盘后的盘整,区间振幅不足15个点,最终是以小幅的十字星收阳,正如早盘研判的那样,成交量不具备进攻性,充其量弱势震荡,尾盘不加速下跌就是烧高香了,是否有变盘的节点信号走一步看一步,明天回调下破第二天,依然不要过于乐观了。按照道氏理论趋势原则:
震荡盘整后价格会继续沿着趋势方向行进。

外围市场早盘上涨,另外周五外盘收红,市场稍微有点亢奋,早盘开盘我提醒朋友们不要过于乐观,毕竟日线的阴线不是那么快单日翻转的概率较小。

早盘15分钟成交额395亿,但是收阴,背后的意义就是有抄底资金进场,但是不大,仅仅是抄底而已,不具备向上的攻击性,3-分钟的成交额604亿,没有达到0.618倍,按照周期算最少要等到周三盘整后才能真正给出方向,开盘15分钟的观点依旧是观望为上。

另外今天美国市场阵亡将士纪念日休市,料想也不会有太多信息,维持震荡是大概率走势,只要开盘没有走出攻击那么全天不会有特别的变化。观点明确如图:



上午走势平平,指数窄幅震荡,市场表现较弱,午盘近20只个股跌停。

收盘整体来看个股两极分化,近40股跌超9%。大消费、医疗板块全天强势,稀土永磁盘中异动,光刻胶午后有所回落,次新股出现退潮迹象,消费电子、5G等科技股继续回调;

市场基本无题材炒作氛围,资金抱团大消费、医疗等防御板块,市场防守情绪浓厚,短线人气萎靡。

盘面上,食品饮料、光刻胶、猪肉等涨幅居前,智能音箱、特高压、消费电子等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涨0.15%,报收2817点;深成指跌0.11%,报收10592点;创业板指涨0.28%,报收2052点。

沪股通净流入19.8亿,深股通净流入15.5亿。

盘中市场信息:

惠于台积电持续导入5nm量产,对相关材料需求日甚,台湾再生晶圆与晶圆薄化厂升阳半导体董事长杨聪敏透露,即使下半年可见度低,但主要客户需求至今仍强劲。据悉,升阳科持续扩充12英寸再生晶圆产能,预计第三季将会再开出六万片,将月产能提高到30万片。

明日观点:

每天早盘是方向点,今天外围休市不会有太大动静;

观望,等待,个股仓位3成以下可以低吸了。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