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没有补缺冲高回落下午怎么样思路

没有补缺冲高回落下午怎么样思路

早盘上涨又是和周二行情一样,你兴奋个啥,美股两天涨一千点靠的是实力,上市公司优秀与否和上市公司本质出发点是指数上涨下跌的主导因素,从上涨行业板块和上涨涨停个股形态上看有很大一部分是底部止跌的信号,只能是暂时止跌,止跌后是否企稳还需要震荡盘整均线走平。

如果没有盘整洗盘的走势那么所有的底部启动都带有欺骗行,正如中信国安神雾环保盘中后期放量一样,没有出现站上最大量的行为,说明上涨就是为了出货。后面有811家公司排队上市,这样的抽血让资金更加短缺。这些都是阻碍市场上涨的主要因素。

早盘15分钟成交额达标到390亿以上,这样力度给的压力位冲高能量也就是在2862和2866之间,今天上午最高冲击到2862点下方,当时就在说不要冲击的太猛不然坚持不到下午,早盘别把全天的涨完那就没有玩的了,如图:




盘中信息:

银保监会介绍,下一步,银保监会将继续推动有关政策措施落地,加强对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的案例经验汇总、推广和宣传,完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对民营小微企业、“双创”企业支持作用。

红杉中国方面表示,比亚迪半导体是国内自主可控的车规级IGBT龙头厂商,业务优质且技术实力雄厚,未来将伴随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对IGBT需求的爆发性增长,获得更广阔发展空间,红杉中国也将充分运用投资生态及产业资源。

早盘指数早盘冲高后跳水,创业板指跌逾2%。大金融板块冲高回落,避险板块白酒、稀土永磁盘中走强;

前期主线半导体、食品农业领跌,题材炒作萎靡,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高位人气龙头申通地铁持续高位震荡,创元科技省广集团并未跟随指数跳水,短线资金承接力尚可,人气回落。盘面上看,白酒、稀土永磁、证券保险等涨幅居前,光刻胶、乳业、食品农业等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35%,报收2826点;深成指跌1.34%,报收10540点;创业板指跌2.04%,报收2029点。


沪股通净流入22.3亿,深股通净流出3.12亿。


下午观点:

一动不动!!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