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9日实盘直播守关2831点上午(只做转折点)

5月29日实盘直播守关2831点上午(只做转折点)

大家好我是風雲在线,欢迎来到风云直播间.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盘前盘博文提供消息解读,盘后博文总结市场规律。

本人博文分享仅供大家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以此为据,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经验是专业的导师

而股票操作讲究趋势跟随、热点把握、个股选择,仓位布局,买点抓取,止盈止损位把控,知行合一等多维度结合。其中有着非常高的相同之处。

本博会从5W操作法全面分析市场(何时买?买什么?买多少?何时止损?何时止盈?)

选个股做操作计划执行,做到高度的知行合一,严以律己,希望我的逻辑能够帮助大家。

话说能者渡己,善者渡人,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做一个好人,求一个好报。扩大自己的交易格局是本博主的主要思想。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

如果你觉得風雲在线的逻辑值得参考,记得点赞和分享转发按《ctri D》收藏

时时刷新观看最新的分析动态,欢迎评论点赞,原创不易,多多支持

方向对了,勤奋就是最大的智慧,人生短暂,浊酒一杯喜相逢。共勉!!


05-29 08:55

截至5月28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566.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8.73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4979.6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0.34亿元;两市合计10546.4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8.39亿元。

05-29 08:55

今天是5月收官,

在技术形态上昨天早盘观点是C浪的回调,而且给出的支撑点位2817点跳空缺口是支撑,昨天盘中最低下探到2820点,实际相差仅仅3个点,已经相当精准了


05-29 08:58

昨天的上涨主要是三驾马车护航,同时也体现出对2800点支撑的全力守护,震荡中喜忧参半

喜的是有资金托盘,忧的是个股形态依旧保持弱势震荡,盘中转折的日子很是遥远。


05-29 09:13

个股机会探秘:

在整个半导体板块中逐个公司进行筛选,多数依旧是空头,要不就是处于无敌量下方,实在很难快速表现,只有通富微电002156是经历了几个月的盘整区间,并且昨天再次站在4月3日大资金成交量区间上方,可以重点关注,如图:



05-29 09:14

今天观点:

昨天的深V让今天行情有些期待,个股和板块都是相互关联的,当选股很难找到图形漂亮的时候个股也是处于艰难时期,所以依旧保持保守仓位,三成以内轻仓练手而已。


05-29 09:34

市场进入震荡:

震荡=高点不上破,低点不下破就是震荡。

昨天给出了高点2862点,低点2817点接下来6月出第一周依旧在这个区间震荡。


05-29 09:46

现在9:45分。15分钟成交额375亿,对不起没有达标,我们标准390亿,所有今天行情走势为震荡偏多。


05-29 09:47

震荡偏多的意义就是涨上去会下来,特别是个股快速拉升的时候要减仓,跌下去会上来也不要恐慌。


05-29 09:51

那么今天的压力位第一压力位是2855,第二压力位就是最近的高的也是跳空缺口位置2862点,今天要做的就是高抛低吸。



05-29 10:07

30分钟收580亿,不到910亿进攻量。

依旧不具备进攻性,这样很不好,长得太急了就太难看了。如果涨太急全天涨幅走完了,下午时间省下的就是回调,这样就难看。


05-29 10:11

关于上涨成交量定律:
量增价涨涨不停;

价升量缩难上行。

希望大家牢记心中,不停的念。


05-29 10:35

网红经济股持续走强,梦洁股份拉升封板,御家汇、天下秀等10余只个股涨停,元隆雅图、中广天择涨逾8%。


上涨行业板块38家下跌18家,整体热情度喊是不错。


05-29 10:45

CL科技晚间公告,公司拟向武汉产投发行股份、可转债及支付现金方式,作价42.17亿元购买其持有的武汉华星39.95%股权。

-----TVL今天也大涨5个点

05-29 11:04

光刻胶概念股拉升,江化微封板,华特气体、容大感光、晶瑞股份、芯源微等跟涨。


大盘指数进入了平稳震荡阶段,早盘的激情散去就看盘面自由折腾了,反正大概率今天不会下来太多-----维稳收官吗,5月不能太差。


05-29 11:20

早盘给出的压力位2855点,最高2855.38点进入回调。

指数快速翻绿,再次验证交易心里的重要。早盘涨的太急了,其实不是涨的好。

其实涨的很难看。


05-29 11:29

《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成员、国务院研究室党组成员孙国君孙国君表示,总体来说,今年是特殊情况,今年不设经济增速目标的最大原因是不确定性,历史上也有不设经济目标的时候,

但目前看,如果经济进入正常平稳状态,有一个经济运行目标会相对好一些,因为很多其他指标测算要参照GDP指标作为基准,每年是否设定经济增速目标要根据当年的情况做决定,要根据形势变化来定,“没有说一定设或者不设”。

05-29 11:30

上午的直播结束就到这里吧,详细分析请关注收评总结和下午直播。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