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红5收官6月看点在哪里

红5收官6月看点在哪里

昨天分析的是技术心里的三部曲,以为是我这些年交易的历程,说实话能够从中真正受益并且能够自己的即便有一万人看了之后也顶多有那么几个人会得到帮助,很多时候人们都是以自己为中心,自以为是的,优秀的人是从别人身子总结经验避免走弯路,而走弯路又是人们成长的必经之路,两者是相互矛盾的,这就是为什么在金融市场真正快速成长的不多,更多的是一步一个脚印自己披荆斩棘走出自己的路。

5月收官收阳,这在5月初的时候基本思路一致:前期盘整最后阶段冲刺,最终关键时候收阳,在这力给出6月的运行线路:

6月是收季度线的日子,整体市场板块指数已经有接近半数处于上行的一箭穿心形态,这种形态看着是令人鼓舞,但实际上相对于4月的成交量是减少的,这点在量能结构多次说过,大家也不用嫌弃啰嗦,量能跟不上就代表资金短缺,资金短缺就缺乏上攻动能,两者是息息相关的。

月线动能不足那么需要有个周线或者日线动能反击的日子,这样逆推的话在本月真正反击的那天会友一个早盘上千亿的15分钟成交量配合才能是真正的转折点这我会每天在直播的时候及时提醒,清大家多加关注直播早盘的内容。

现在说说板块,板块上多头排列的旅游、医疗保健、医药、酿酒等居前、食品饮料、家用电器,医药板块有衰竭的迹象。

至于空头排列或者依旧弱势震荡的板块依旧有多个,选股依旧处于难度较大的震荡阶段,板块主板都没有走好个股板块也是幺蛾子较多,三驾马车在上周有止跌迹象,预计6月第一周三驾马车会继续护航,在护航的同时个别板块会率先启动,比如芯片、矿物质、商业连锁、传媒、半导体;

历经了2月至今的市场走势和后市政策对市场的决策我已经开始从新审视后期选股的思路和逻辑。早些年被套的市场参与者亏钱了,但是他们是为国家建设做贡献了,而且也是历经了牛熊,有的甚至个股翻倍,只是没有明白A股市场的本质,最后尘归尘土归土,哪里来哪里去,而以后的市场参与者基本上很难见捡到什么牛市了。以后的市场是逐步走向公平公正,行业前卫和业绩优秀逐步占主流,而面对的淘汰也必须要加大诚挚力度,不然一只老鼠坏了一锅汤。

另外就是6月面临的一个重要板块军工板块,军工板块必将在接下来几年稳步发展,国防军工有涵盖其他卫星导航和高端装备以及无人机行业板块,甚至包含化工等其他行业,所在航天军工里面筛选个股也需要细致深入,毕竟这些公司多数吃皇粮太久,业绩处于亏损的比比皆是,复盘看到光韵达300227业绩连续量能递增,第一季度更是进入一个爆发期,技术上处于震荡夹板的低点,可以重点关注,是以小博大的好位置。如图:



外围市场信息:

商品方面,COMEX8月黄金期货收涨近1.4%,报1751.70美元/盎司。5月份累计上涨88.4%,创1983年有纪录以来的最大月涨幅;布伦特8月原油期货价格收涨1.81美元,涨幅约为5%,结算价报37.84美元/桶,创1999年以来的最大月涨幅。

美股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不一,道琼斯指数收盘下跌17.50点,跌幅0.07%,报25383.11点;标普500指数收盘上涨14.60点,涨幅0.48%,报3044.31点;纳斯达克指数收盘上涨120.90点,涨幅1.29%,报9489.87点。

后市观点:

6月先跌后涨概率较大,我甚至考虑要抛弃所谓的板块,直接对接优质个股和技术图形相互配合,不能再指望板块群涨的效应了。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