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上攻第二天6.2号行情直播上午(只做转折点)

放量上攻第二天6.2号行情直播上午(只做转折点)

大家好我是風雲在线,欢迎来到风云直播间.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盘前盘博文提供消息解读,盘后博文总结市场规律。

本人博文分享仅供大家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以此为据,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经验是专业的导师

而股票操作讲究趋势跟随、热点把握、个股选择,仓位布局,买点抓取,止盈止损位把控,知行合一等多维度结合。其中有着非常高的相同之处。

本博会从5W操作法全面分析市场(何时买?买什么?买多少?何时止损?何时止盈?)

选个股做操作计划执行,做到高度的知行合一,严以律己,希望我的逻辑能够帮助大家。

话说能者渡己,善者渡人,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做一个好人,求一个好报。扩大自己的交易格局是本博主的主要思想。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

如果你觉得風雲在线的逻辑值得参考,记得点赞和分享转发按《ctri D》收藏

时时刷新观看最新的分析动态,欢迎评论点赞,原创不易,多多支持

方向对了,勤奋就是最大的智慧,人生短暂,浊酒一杯喜相逢。共勉!!


06-02 08:49

海南自贸港总体建设方案落地,离岛免税额度由3万提高至10万、鼓励类企业所得税率降至15%、人才个人所得税率不超过15%、岛内居民基于正面清单免税购买进境商品等等,利好当地免税和旅游产业打开发展空间。

06-02 08:52

海南自贸港总体建设方案落地,离岛免税额度由3万提高至10万、鼓励类企业所得税率降至15%、人才个人所得税率不超过15%、岛内居民基于正面清单免税购买进境商品等等,利好当地免税和旅游产业打开发展空间。

06-02 08:51

证监会会议指出,把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贯穿于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之中,严厉打击上市公司财务造假等违法违规行为,持续净化市场生态。

06-02 09:11

昨天市场的上涨从消息解读上没有这么大上行动能,而且T 0机制利好的仅仅是券商而已,对部分公司反而是利空,那就解读为利空出尽。

我个人认为认为,T 0交易制度将进对劣质上市公司进行分化,优质的公司活跃的会呈现出“锦上添花”而不是对垃圾公司、亏损公司“雪中送炭”的效果。

并且T 0制度存在助长投机行为的弊端,炒作引起的金融风险也随之会生。对于投资者而言,风险大于机会。


06-02 09:13

个股机会探秘: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科技板块依旧以业绩优秀为第一要素,蓝思科技第一季度业绩优秀,快速增长,技术图形一箭穿心筑底形态,形成一个高位的三重底,可重点关注,如图:



06-02 09:18

技术上昨天上涨到末端已经是穷途末路,成交量萎缩,而且攻击力已经减弱,

今天早盘15分钟不能放量上攻的话充其量也只是到2928一线触碰一下高点就下来了!

所以早盘还是要看15分钟开盘的成交量。

06-02 09:27

海南板块果然给力,指数果然高开。

沪指高开0.03%,深成指高开0.28%,创业板指高开0.31%。

海南板块大幅高开,海德股份、大东海A、华闻集团开盘涨停。

06-02 09:33

深交所发布关于调整深证成指、创业板指、深证100等指数样本股的公告。

接下来就是调整上证指数的成分股了,那些喊着大A指数不涨的时代结束了。

从此大牛开始,当然垃圾股退市股除外。

历史性的时刻越来越近了。

06-02 09:33

深交所发布关于调整深证成指、创业板指、深证100等指数样本股的公告。

接下来就是调整上证指数的成分股了,那些喊着大A指数不涨的时代结束了。

从此大牛开始,当然垃圾股退市股除外。

2020年6月2日09:31:52

历史性的时刻越来越近了。

06-02 09:41

券商股异动,中银证券拉升触板,华创阳安、天风证券、国金证券等跟涨。

06-02 09:49

早盘15分钟成交额567亿,比昨天的多,但是很明显是跟风盘,因为昨天早盘开盘5分钟收的是阳线,而今天开盘收的是阴线,性质不同。

今天早盘有交易者高抛了。

06-02 09:53

低吸依旧啊,相信涨势,个股依旧是低吸的机会,别因为这就不敢下手了,只不过仓位要控制好。

06-02 10:01

海南板块走低,海汽集团跌6%,海航基础、钧达股份、海南高速、海峡股份集体走弱。

所以行情没有问题,问题是你进场的时机要把握,不能追。


06-02 10:10

北上资金昨日净流入105亿。

立讯精密、五粮液、京东方A、中国平安净买入居前,分别获净买入4.99亿元、4.73亿元、4.46亿元、4.35亿元。

格力电器、中国国旅、兆易创新分别净卖出3.6亿元、2.16亿元、1.39亿元。


06-02 10:19

网易将在香港公开发行1.715亿股新普通股,上市发售价上限为126港元/股。若网易以126港元/股的价格定价,此次第二上市IPO将筹资约216亿港元。

06-02 10:28

今天大概率高位盘整了,毕竟昨天中阳线的惯性还是有的,个股今天快速拉升的要谨慎,特别是二次上攻的,以防假打。

06-02 10:44

核电核能板块异动,台海核电直线拉升封板,兰石重装、沃尔核材、中核科技等跟涨。

06-02 10:51

大盘维持高位震荡,上涨板块比较看多大于空。

今天之后会有部分业绩差跟风的退潮,把控进场回调的机会最起码本周是不变的。


06-02 11:23

海南板块异动,罗牛山拉升封板,神农科技、华闻集团、海南瑞泽等跟随拉升。

06-02 11:37

上午的行情还是按照预期运行,下午希望能有资金抄底进场,不然的话要进入快回调。


上午的直播结束就到这里吧,详细分析请关注收评总结和下午直播。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